• 罗勒奶油香烤凤尾虾的做法

  • 发表时间:2014-04-21    |   | 点击数556
  •  

    准备食材:
    主料:
    鲜虾半斤,面包糠50克,鸡蛋一个,干罗勒碎半匙,鲜淡奶油30ml,
    配料:
    盐、玉米淀粉、胡椒粉、鸡粉适量,沙拉酱(可选)柠檬汁(可选)
    罗勒奶油香烤风味虾的做法:
    1、把鲜虾去头,去虾肠,剥皮保留最后一截虾皮和虾尾,用刀在虾的内侧片一刀,把虾打开。
    2、在虾里放入盐、胡椒粉、鸡粉、玉米淀粉用手抓均匀,分3次加入鲜淡奶油抓均匀,最后放入干罗勒碎抓均匀,腌30分钟。
    3、在碗内打入一个鸡蛋,把鸡蛋打散,取另外一个盘子放入面包糠,把虾放入鸡蛋里沾满蛋液,然后均匀地裹上面包糠。
    4、取一个不沾烤盘,把裹上面包糠的虾放入烤盘内,烤箱预热200度烤8-10分钟至虾呈金黄色即可,烤好后马上把烤盘拿出,趁热吃更加好吃哦,吃的时候可伴沙拉酱或者挤入柠檬汁吃。

    小贴士:
    1、记得鲜淡奶油要分三次下,一次放10ml,抓到虾基本把奶油基本吸收完了再下,这样有利于虾充分吸收淡奶油。
    2、虾调味的时候建议用手抓入味的方式,因为手抓的方法会让虾充满弹性,口感更好。
    3、裹面包糠的时候,尽量多裹一些,因为越多面包糠,烤出来的虾就越酥脆

上一篇:罗勒籽(兰香子、明列子)简介
下一篇:Chia Seeds 奇雅子21世纪的天然保健食品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