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天开花的草本花卉于木本花卉有哪些

  • 发表时间:2014-10-17    |   | 点击数1416

  • “春天花会开,鸟儿自由自在”,伴着这个轻松的旋律,我们仿佛看到了春天的万紫千红百花齐放的景象。春天是一年的第一个季节,北半球为公历3、4、5月,而南半球却是在9月开始,11月结束。春天气候温暖适中,万物生机萌发,大地草绿如茵,繁花似锦。生活了这么长时间从来没有认真的考虑过春天那么多好看的花都是什么品种,今天花了一些心思给大脚整理了一下,适合春天开花的草本植物、宿根花卉、木本花卉、多肉植物花卉等,希望大家能共同领略春花的美貌。

    金盏菊
    1.草本花卉:蒲包花(冬末春初)、矮牵牛(全年)、金盏花(春秋)、雏菊(4-6月)、三色堇也叫猫儿脸或蝴蝶花(春夏)、二月兰(早春)、报春、紫罗兰(春夏)、石竹(4-5月)金鱼草即龙头花(春夏)、金莲花也叫旱荷花(全年)、瓜叶菊(冬春夏)

    小苍兰
    2.宿根花卉:牡丹、花毛茛、铃兰、鸢尾、风信子、小苍兰(冬春)、郁金香、康乃馨(冬春)、何氏凤仙(全年)、四季报春(全年)、非洲菊(全年)、天竺葵(全年)、四季秋海棠(全年)、大岩桐(春夏秋)、仙客来(冬春)、朱顶红、君子兰(冬春)、火鹤(全年)、各种兰花(全年)
    玉兰花
    3.木本植物:马缨丹(春秋)、含笑、紫荆、玉兰、洋杜鹃、中国杜鹃、木香、迎春、连翘、月季、刺玫、蔷薇、丁香、榆叶梅、樱花、海棠、碧桃、紫藤、
    4.多肉植物:蟹爪兰、佛手掌、长寿花(春秋冬)
    蟹爪兰

上一篇:孔雀草的花语是什么?
下一篇:迷迭香美容养颜的功效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