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薄荷罗勒烤鸡腿

  • 发表时间:2015-09-15    |   | 点击数9
  • 主料:
    鸡腿一个  薄荷适量  罗勒一把  口蘑4个 番茄酱适量 盐适量 百里香适量 生抽适量 糖少许  黑胡椒适量  柚子蜂蜜适量  蚝油适量 料酒少许  橄榄油适量  辣椒粉适量
    步骤: 
    1.先将鸡腿洗净,剔骨,用厨房纸巾把水分擦干备用
    2.将口蘑切片放在一旁备用
    3.
    将一小把百里香,薄荷切碎,放入容器中。加入蚝油,番茄酱,糖,生抽,老抽,黑胡椒粉,盐,料酒,辣椒粉搅拌均匀。
    4.将沥干的鸡腿放入容器中,将酱料均匀的涂抹在鸡腿上。容器覆上保鲜膜,放入冰箱腌制4个小时以上。
    5.起平底锅加热,倒入橄榄油烧热。加入切片的口蘑翻炒,加入少许盐和黑胡椒,直至口蘑水分收干。
    6.取出腌制好的鸡腿,展平在砧板上。肉面朝上,皮面朝下。先铺上一层甜罗勒,然后将炒好的口蘑铺在罗勒上。将鸡腿从边缘卷起,用牙签将4口都封住。
    7.用锡纸将卷好的鸡腿裹成糖果状,烤箱200度预热。
    8.烤箱中层,200度,20分钟
    9.将烤好的鸡腿锡纸打开。将柚子蜂蜜涂刷在鸡腿表层,锡纸敞开,送入烤箱继续烤8分钟。
    10. 出炉,切片,摆盘。

相关热词搜索:罗勒薄荷美食料理香草料理

上一篇:喜欢吃甜品又怕长胖,你可以试试美颜甜菊茶
下一篇:百里香烩蘑菇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