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增加智慧的美食-香草烤鸡翅怎么做好吃?

  • 发表时间:2015-09-29    |   | 点击数108
  •   
    智慧香草的功效

    鼠尾草又名洋苏草,它的学名Saivia,拉丁语就是"拯救"的意思。欧洲人便普遍冲泡鼠尾草来保健。鼠尾草有多重保健功效,因此被称为“智慧”之草。自希腊、罗马时代即被称为万灵丹,具有抗菌、助消化、强身、安定精神、退热等功效,还可帮助回复期的病人早日恢复。中古时期人们用鼠尾草的汁液来帮助妇女分娩,缓和妇女经痛或消除更年期的障碍,是消化系统的补药。其汁液也可作为沐浴用品。

     

     

     

    香草烤鸡翅怎么做好吃

     

    1准备食材

        鸡翅10个,阿根廷燃情烤翅1包,宽叶百里香,巴格坦鼠尾草各3~5枝,油,万用炸粉,竹签适量。

    2香草烤鸡翅的制作方法

       
               1.鸡翅洗干净,背部划刀备用,腌料加入20克水和少许油搅拌均匀备用。香草洗干净剁碎。

        2.腌料混合香草搅拌均匀后放入鸡翅拌均匀,放入冰箱腌12小时。

        3.腌好的鸡翅均匀拍上万用炸粉,用竹签串好,放入微波炉高火转5分钟即可。

     

     

     

相关热词搜索:鼠尾草怎么做好吃香草料理芳香植物香草烤鸡翅的做法

上一篇:芳香药草-玫瑰天竺葵应该怎么种植?
下一篇:花草茶保藏/储存/保存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