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眠?试试薰衣草花茶吧

  • 发表时间:2015-12-02    |   | 点击数46
  •  薰衣草,对于年轻女性来说都不陌生,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花田,是多少人少女时期梦想中的浪漫天堂。

    薰衣草

    薰衣草,又名灵香草、黄香草,原产于地中海沿岸,是一种来自于大洋彼岸的植物。在我国,薰衣草在天山脚下——新疆伊犁形成了规模种植。新疆的薰衣草花田,每年也吸引了成批游客。

    不过,制成花茶的薰衣草,味道可不太像我们平时熟悉的那种“薰衣草香”。平日里,我们常用的薰衣草味沐浴露、薰衣草香皂等等,其实都是薰衣草花香加香精的味道

    真正的薰衣草干花,并没有那种甜腻的香气,而是自然、淡雅的清香,略带一点青草味。如果闻惯了这种大自然的味道,那些所谓的“薰衣草香”用品,你是再也不会想要的。

     

    薰衣草花茶的使用

    Rosemary

     

    1

    性质:性微凉、味甘,茶汤黄绿色,香气清雅。

    2

    功效:舒缓紧张情绪,镇定心神、平息静气,可以安眠,改善失眠状态。

    3
    促进血液循环,抑制细菌生长,可促进细胞再生、平衡油脂,从而改善青春痘肤质。
    4
    调节荷尔蒙系统,对痛经、抑郁等有缓解作用,亦能平稳血压。
    5
    适宜:肝火旺盛、皮肤粗糙者;高血压患者;失眠患者 。
    薰衣草3

     

     

相关热词搜索:薰衣草香草香草茶花海花田等待爱情

上一篇:脱发了,用它洗头半年头发疯长80%,生发效果绝佳!
下一篇:《蔡澜谈食材》之迷迭香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