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酒泡洋葱有奇效,专治三高老慢病

  • 发表时间:2016-01-11    |   | 点击数107
  •  

         洋葱被称之为“蔬菜皇后”,洋葱中的营养成分自然是相当丰富,不仅富含钾、维生素C、叶酸、锌、硒,纤维质等营养素,更有两种特殊的营养物质——槲皮素和前列腺素A。这两种特殊营养物质,令洋葱具有了很多其他食物不可替代的健康功效。那么红酒泡上洋葱 ,功效多,专治三高老慢病。

     

    一、红酒泡洋葱的制作方法

          准备食材:

    紫皮洋葱2个,红葡萄酒500毫升(1瓶红葡萄酒配三个洋葱)

     

        制作方法:

     

    1

    将洋葱洗净,去失外貌茶色外皮,切成八等份约半月形

     

     

    2

    将洋葱洗净,去失表将洋葱装入玻璃瓶内,参加红葡萄酒, 

     

    3

    将玻璃瓶盖好密封, 放置一周左右

     

     

    4

    时间到了后,将玻璃瓶的洋葱片,用滤网过滤后,洋葱、酒离开装入瓶中,安排在冰箱中冷藏。 

     

     

    二、饮用方法:

     

        1.逐日约一杯(50毫升),年龄大的人每次20毫升左右;

        2.逐日饮一至两次;

        3.浸过酒的洋葱片一起食用更好;

        4.不饮酒的人,可用两倍左右的开水稀释后饮用或每次倒入电锅内煮约4至5分钟,蒸发酒精后饮用。

        5.若然喜好甜的,可参加一点蜂蜜。

    三、红酒泡洋葱的功效

     

    1.降血压

          对于那些患有高血压的中老年人来说,在平时的生活中就可以摄入一些红酒泡洋葱,因为这一食谱具有有效的降血压功效。在食用了一段时间后,老年人会察觉到血压有了明显的下降。另外,血糖也出现了有效的降低。对于老年人来说,红酒泡洋葱还对老花眼有一定的疗效,所以老年人适当地吃一些红酒泡洋葱对于保健来说具有积极的意义。 

    2.缓解视力疲劳

          对于经常面对着电脑的上班族来说,他们经常会出现眼睛疲劳的状况。严重者,眼睛看东西甚至会有模糊不清的现象发生。对于这一类人群,也是可以吃些红酒泡洋葱的,一般一周作用就可以收到比较 明显的效果。 

    3.治疗白尿症

          吃红酒泡洋葱还可以防治白尿症。所谓白尿症,就是指尿液浑浊。而红酒泡洋葱则可以缓解这一症状,在饮用一周左右,尿液开始接近透明,直至最后的痊愈。另外,红酒泡洋葱还可以刺激肠胃蠕动,帮助缓解便秘。 

    4.缓解骨质疏松

          对于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来说,骨质疏松是一个普遍存在的现象。而红酒泡洋葱对预防骨质疏松同样具有一定的食疗效果。因为红酒泡洋葱中具有大量的钙质,而且红酒能够很好地将钙进行分解,便于人体的吸收。 

    5.保护心脏

          有国外的专家对红酒泡洋葱的功效进行了研究,每天饮用一定量的红酒泡洋葱,可以增加心脏病人hdl的含量,且比例高达30%。这种物质对于保护心脏有着重要的作用。所以专家特别提醒,如果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是可以吃一些红酒泡洋葱的。  

     

相关热词搜索:红酒泡洋葱香草芳香植物香草料理高血压香草种子香草种苗

上一篇:美体养颜植物精油与中草药差别在哪里?
下一篇:菊苣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