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过年大吃大喝,年后“投你所好”推荐十款吃草好料理

  • 发表时间:2016-02-18    |   | 点击数141
  •  沙拉这种东西说多了都觉得无聊,不就是菜叶子加点调料吗,甘蓝、生菜、圣女果,也没什么特别让人喜欢的呀。那么投其所好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屏幕后的我怎么会随便推荐几款这么不负责任呢。

    牛油果爱好者

    牛油果爱好者都是疯狂的,喜欢牛油果那股子类似坚果的浓香,热爱牛油果入口的顺滑。热量?热量是什么东西?吃了再说。

    绿豆牛油果藜麦沙拉

    炒香的菜籽综合薄荷的清香,开心果碎让这道沙拉的口感更加丰富。

     

    牛油果爱好者

     

     

    1

    牛油果爱好者都是疯狂的,喜欢牛油果那股子类似坚果的浓香,热爱牛油果入口的顺滑。热量?热量是什么东西?吃了再说。

    绿豆牛油果藜麦沙拉

    炒香的菜籽综合薄荷的清香,开心果碎让这道沙拉的口感更加丰富。

     

    2

    辣味芒果牛油果配米饭沙拉

    嗯~~~就喜欢这么大块的牛油果,吃起来爆实在。实在担当还有豆腐、花生酱和黑米,吃不饱?说,你什么时候偷偷移植了一个牛的胃。

    西兰花粉丝后援会

     

    3

    在这个世界上,有的人只要看见西兰花觉得眼睛都瞎了,有的人闻到西兰花立马就好吃得怀孕了。

    烤西兰花配卷心菜沙拉

    里面还搭配了干酪、松子、蔓越莓和虾,营养很丰富。

    一碗闷烤沙拉

    这是一道卷心菜担纲女主角的烤制沙拉,配有胡萝卜和鹰嘴豆,相当素,加以辣椒提味。

     

    芝士思密达狂热饭

     

    4

    不像牛油果爱好者尚存理智,自己默默吃自己的,芝士星人简直堪比狂热韩粉,一旦发现芝士,立即消灭精光。给他一片,看个电视就吃完了,给他一盒,看个电视也吃完了,给他一箱,看个电视他说不定也能吃完。想吃就吃做自己是芝士星人活着的最大准则。

    薄荷香蒜芝士沙拉

    这么大块的芝士!

    桃李水果芝士沙拉

    芝士和水果也能搭?当然啦!我们家爱豆百搭好不好!你知道它有多努力吗!

    百变豆腐

     

     

    5

    看似寡淡的豆腐其实是一位百变女郎,煎炸煮炒样样hold得住而且往往惊艳全场。

    蘑菇甜菜豆腐沙拉配藜麦

    这道看似简单的沙拉,口感独特,豆腐亦正亦邪,搭配水果毫无违和感。最重要的是,里面还藏了藜麦,瞬间就觉得实在,吃得饱!

    柠檬芝麻酱豆腐沙拉

    莴苣、豌豆、坚果、大蒜、蜂蜜、胡椒,好复合和味道,值得一试!

     

    酸奶小分队

     

    6

    女孩子都喜欢的东西必然要由酸奶拔得头筹了,夏天吃冰的,冬天吃热的,配什么都好吃,这才是经典美食。

    蜜桃酸奶沙拉配面

    酸奶配蜜桃,常见。配面,好特别的组合。

    鹰嘴豆墨西哥胡椒酸奶沙拉

    菜的清甜配酸奶的醇香,再由胡椒粉和辣椒来点缀提味,挤上一两滴柠檬汁,这个搭配太有创意了。

    看来沙拉也并不是这么无聊的吧,吃草一样可以像吃肉一样充满惊喜和满足。这十款清肠草料理您请笑纳~~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料理香草薄荷香草美食美味美食

上一篇:如何选择优良品质的草花种子
下一篇:新的一年,过一种有氧气的生活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