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台种香草,推荐十个最佳搭配。

  • 发表时间:2016-05-24    |   | 点击数107
  •      你可以室内种植香草。单从膳食补充说,刚刚采摘的味道好极了,即使当橱窗外漂着雪花。你甚至不需要特殊的灯光照明,香草在一个明亮的窗口边就会经营得很好。以下是在窗沿栽种的10种最好的香草和你需要的技能。让他们快乐和健康生长吧,之后还又可以挪到在户外种植。

    阳台种香草,推荐十个最佳搭配。 

     

    1.罗勒(Basil)

     

    从种子开始培育罗勒,盆放在朝南的窗口边——喜光和喜温植物。阳台种香草,推荐十个最佳搭配。

     

    2. 莳萝

     

    莳萝属欧芹科,叶片鲜绿色,呈羽毛状,种子呈细小圆扁平状,味道辛香甘甜,多用作食油调味,有促进消化之效用。抗痉挛、祛肠胃胀气、利消化、消毒、促进泌乳、助产、镇静、利胃、促发汗、帮助睡眠、预防动脉硬化。莳萝水常用以改善儿童的消化异常,特别是肠胃胀气的毛病。

     

    3.细叶芹(Chervil)

     

    在夏末播种。它在弱光下生长良好,但需要温度在18°C和21°C之间,才会茁壮成长。阳台种香草,推荐十个最佳搭配。

     

    4.葱(Allium)

     

    葱的生长季节快结束时,从菜地里拔一些种到盆里。如果有葱叶发黄就要从盆里摘掉。初冬,把盆放在室内最冷的地方(如地下室),几天后,挪到阳光好的窗边。阳台种香草,推荐十个最佳搭配。

     

    5.牛至(Oregano)

     

    开始种植的最好的办法是从室外牛至植物的尖端剪下枝条种植。将盆放在朝南的窗口。阳台种香草,推荐十个最佳搭配。

     

    6.欧芹(Parsley)

     

    既可以种子种植也可在该植物生长期末拔一些直接种到盆里。欧芹喜欢充足的阳光,但在东向或西向窗口边成长缓慢。阳台种香草,推荐十个最佳搭配。

     

    7.迷迭香(Rosemary)

     

    开始用剪枝种植迷迭香,并保持湿润的无土混合屋里,直到它生根为止。朝南的窗户边更好。阳台种香草,推荐十个最佳搭配。

     

    8.鼠尾草(Sage)

     

    从室外的鼠尾草植物切下剪枝,进行室内种植。它耐干旱,净化室内空气,但它需要强光照射。阳台种香草,推荐十个最佳搭配。

     

    9.龙蒿(Tarragon)

     

    龙蒿在深秋或初冬必须经历一个休眠期,生长在室内很合适。从菜园里找些成熟的种在花盆里,且叶子枯萎后注意摘掉枯叶,并适时施有机液体肥料。阳台种香草,推荐十个最佳搭配。

     

    10.百里香(Thyme)

     

    用嫩的切枝栽植或直接用户外的百里香以盆栽方式栽在室内。

     

相关热词搜索:家庭香草园阳台种香草香草搭配迷迭香百里香香茅德国细香葱

上一篇:上海迪士尼6月门票已基本售罄,度假区香草园5月23日开放
下一篇:蚊子讨厌的十二种植物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