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结夏打盹 精油按摩不做瞌睡君

  • 发表时间:2016-06-18    |   | 点击数65
  •    终结夏打盹 精油按摩不做瞌睡君

    困死了!困死了!困死了!对于很多人来说,每天清早起床出门要比登天还难,顶着满脸倦意,面无生机的飘到公司后还是提不起精神肿么办?天天靠喝咖啡打鸡血也不是个事儿,有没有简单易行的方法在办公室就能轻松秒杀倦容呢?

     终结夏打盹 精油按摩不做瞌睡君

     

    1.刺激胸腺的泰山槌胸法

     

     

      还记得《泰山》电影中,每当泰山要出来行侠仗义时的动作就是双手握拳击胸好几下,并搭配“欧~欧~”的泰山吼叫,这个动作恰恰对瞬间提振精神相当奏效。原因是胸腺是人体最大的免疫腺,用槌打方式刺激最能提高精神,也能激励肾上腺素分泌,让血液进入肌肉,身体处于营战状态,不仅元气充沛,更能瞬间一扫菜容!

    2.精油芳香疗法

     

      可以选择气味清新冷冽且激励情绪的精油,例如辣薄荷、尤加利与茶树精油等。可以把精油装入滚珠瓶,少量纯剂或调制浓度20%-50%左右的精油按摩油涂抹太阳穴、颈部与头皮,利用精油的气味与其本身提振的药学属性,若搭配冥想或深呼吸,更能有效快速提振精神,赶走倦容。

    3.搭配冥想的闭目养神

     

      往往疲惫不堪的脸色还伴随着焦躁不安或明明很累却无法入眠的烦躁,这时建议不妨慢慢做几次深呼吸,让身体放松,闭上眼睛,冥想自己正全身放松很舒适的躺在床上,全身从头顶、肩膀、手指头的肢体末梢,逐步慢慢放松,想象自己是一个熟睡香甜的婴儿,甚么都不想,只有幸福又安稳的睡着!进入这个“婴儿”幻想状态后,只要短短几分钟,再张开眼睛时,就有瞬间充满电的饱满感,立刻元气满满。

     

     

    神奇提神三点: 眼睛/太阳穴/头顶

     

      能效促进这三个地方的循环,能让气色神奇快速改善,诀窍就是要提高这几处的温度。例如热毛巾或会发热的眼罩敷在眼上、太阳穴按摩,头顶则用指间拍击方法,若搭配精油,效果更佳。

     

相关热词搜索:瞌睡怎么办精油护肤提神醒脑香草美容养颜香草种子香草种苗

上一篇:家有无名香草,夏天家里最适合养的植物
下一篇:芳香疗法——精油的7种日常居家实用小妙招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