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秋下午茶绝配 法式薰衣草香草馅饼

  • 发表时间:2016-09-10    |   | 点击数103
  •   

    初秋下午茶绝配 法式薰衣草香草馅饼 

      天气转凉,学做一道清新的法式甜点,让午后的时光多一丝甜蜜与温馨吧…… 

      初秋天气微凉,甜食又重新回到了我们的眼前。 

      很多女孩儿都喜欢精致的法式甜点,现在不用去高端餐厅,在家也能制作简单的法式甜点。赶快学起来吧…… 

     

     

    准备的食材:

     

     

    1薰衣草香草糖霜:

     

      1茶匙薰衣草干花、香草豆、半杯全脂牛奶、4杯汤粉

     

    2薰衣草香草奶油:

     

     

      2盎司(1 / 4块)奶油奶酪,软化、1 / 4杯(1 / 2支)黄油,软化、2汤匙鲜奶油、1 / 2杯准备好的糖霜

     

    3馅饼:

     

     1杯温牛奶(不热)、1汤匙活性干酵母、2个鸡蛋、1 / 2杯白糖、1茶匙盐、1 / 3杯(约6汤匙)黄油,融化、5杯中筋面粉、油适量

    薰衣草香草馅饼的
    1
    标题内容
    制作方法:

     

    1
    第一步

     

      首先将糖霜和馅料搅拌均匀,放到碗里备用。将奶油奶酪和黄油放在碗中,用搅拌器搅拌,治治奶油搅拌均匀至松软。添加 1 / 2 杯奶油和糖霜 ,混合均匀。将混合物放在冰箱里备用。

     

    2
    第二步

     

      准备碗和搅拌器 , 酵母溶解在牛奶中搅拌约 5 分钟直至起泡。打鸡蛋,和糖、盐和黄油混合均匀。分几次加入几杯面粉 ,直到面团混合充分,与碗分离。

     

      把碗盖上湿毛巾或者保鲜膜 , 放在温暖的地方,使之发酵到两倍大。(也可以将面团冷藏过夜) 

    3
    第三步

     

      把准备好的面团分成两半,取一半制成方形,切成16个小正方形。放在一旁备用。

     

    3
    第四步

     

      加热约 3 英寸的油,油温至 350°F (180 ℃) 一块一块依次轻轻放入油中,每面煎30秒左右,直至金黄色取出。 

    5
    第五步

     

      最后,用一根长细管将薰衣草香草奶油放入馅饼中,要快。

       这样一份华丽丽的法式薰衣草香草馅饼就做好啦,加上精致的摆盘,你也可以是大厨哦!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薰衣草香草馅饼的制作方法香草甜点芳香美食薰衣草料理香草种子薰衣草花

上一篇:10分钟就能搞定一罐百搭万能酱“罗勒酱”
下一篇:罗勒开花吗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