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晒靓汤:番茄柠檬草牛尾汤

  • 发表时间:2018-07-06    |   | 点击数37
  •   

     

        

     防晒靓汤:番茄柠檬草牛尾汤 

        番茄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抗氧化能力很强,同时也是防晒黑美白的佳品。番茄红素能和紫外线照射后产生的自由基结合,就像是给皮肤上了个吸收外界伤害的保护罩,自然生成的黑色素蛋白也减少了。更厉害的是,番茄红素在打碎、煮熟的情况下被人体所消化吸收利用的程度反而会大大上升。

        柠檬草是热带地区人们最为喜爱的香草之一,清爽柠檬香气能拂去炎热带来的烦躁,它还有强力的抗菌作用。当你用手掐断柠檬草的叶片,可以更明显地感受到它的细腻清谧的气味,悠然而持久,

        牛尾是牛身上活动最多的部位之一,肉质鲜美,适合炖煮,配合清爽酸甜的番茄,再加上清新的柠檬草调香,暴晒回家后喝上一碗保证精神满满!

     

     

    主要功效:

        美白健胃生津 

     

    准备材料:

        番茄2个,牛尾500g,洋葱半个,胡椒少许,姜片3-4片,柠檬草5g。(2~3人份)

     

    美白健胃生津番茄柠檬草牛尾汤的制作方法:

        将西红柿洗净去皮,切块备用,洋葱切丁;牛尾清洗干净,去毛飞水后热水清洗;锅中放橄榄油,爆香部分姜片,放入番茄、洋葱煸炒后装盘;将牛尾与1000ml热水和剩余的姜片放入锅中,大火烧开后转小火30分钟,撇清浮油;将番茄、洋葱倒入锅中,小火煲30分钟(喜欢浓稠一点的可以煲久点),出锅前根据口味加入盐、胡椒及柠檬草调味即可。

     

    汤品点评:

     

     

        番茄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抗氧化能力很强,同时也是防晒黑美白的佳品。 牛尾是牛身上活动最多的部位之一,肉质鲜美,适合炖煮,配合清爽酸甜的番茄,再加上清新的柠檬草调香,暴晒回家后喝上一碗保证精神满满!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香草网网址:www.100herb.com

    微信: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西红柿牛尾汤柠檬草防晒汤香草芳香植物香草料理

上一篇:增强记忆的良方——迷迭香
下一篇:油脂百科——杏仁油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