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味薰衣草故乡普罗旺斯

  • 发表时间:2013-04-08    |   | 点击数963
  • 普罗旺斯,是薰衣草的故乡。这里的天空蓝得通透明澈,空气像新鲜的冰镇柠檬水沁人心脾,漫山遍野的薰衣草让人狂喜不已……这里的一切,都美丽得让人心醉。
    推荐玩法:普罗旺斯地区南抵地中海,北端深入阿尔卑斯山,这里风景殊异,色彩变化极为丰富。这一地区向来热情好客,阳光充足,生活安宁而温馨。阳光、古城、石板路、泉水、梧桐、熏衣草,赋予了埃克斯缤纷迷人的色彩与丰富多彩的文化。这座小巧雅致的小镇自古罗马时代就发现了许多天然的纯净泉水,曾有“千泉之乡”的美誉,到现在市区的大道和广场周围还有许多大型的喷泉及SPA、游泳池等。埃克斯的传统集市也是当地的一大特色,这里的许多特色美食、各式糖渍水果、橄榄制品,还有葡萄美酒等都是远近驰名的特产。
    漫步在有世界最优美大道之称的米拉波大道,阳光照耀在古老的石板路上,薰衣草的清香随风播洒,精美的各式喷泉叮咚作响;大道两旁矗立着高大的梧桐树,树荫下三三两两的画家和学生们悠然地在为游人作画,偶尔还能欣赏到流浪歌手的倾情演唱,找一个露天咖啡厅坐下来,品尝一下芬芳香浓的法国咖啡……浪漫中透着悠然闲适。

     

    初夏来到普罗旺斯,最不能错过的当然是欣赏那漫山遍野的薰衣草。吕贝隆山区修道院的花田是该区最著名的薰衣草观赏地,也是《山居岁月》一书的故事背景,号称全法国最美丽的山谷之一。

上一篇:迷迭香蒜末香烤鸡腿
下一篇:薰衣草之恋北海道富良野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