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萨饼DIY——牛至比萨饼

  • 发表时间:2013-04-27    |   | 点击数934

  • 香草美食——牛至比萨饼

    材料
    面饼用料:面粉250g,酵母1茶匙(5g),盐1/2茶匙(3g),橄榄油3汤匙(45ml),水100m,馅料用料:法香1汤匙(15g,切碎),小葱1/2棵(切碎),牛至15g(切碎),蒜1瓣(切碎),淡奶油180ml,番茄2个(约250g),盐1/2茶匙(3g),白胡椒粉1/3茶匙(2g)

    做法

    面饼做法:
    1、将所有用料放入盆中混合均匀,和成表面光滑的面团。
    2、把面团包裹好,放在温度相对较高的地方(如:炉灶旁),静置30分钟。
    3、将发酵好的面团擀成宽36cm、长44cm的面片,放入铺好牛油纸的烤盘中。

    馅料做法:
    1、将法香碎、小葱碎、牛至碎、蒜碎和淡奶油放入碗中混合均匀,调入盐和白胡椒粉,均匀地涂抹在擀好的面片
    上。
    2、番茄洗净后,用刀将番茄切成12片,均匀整齐地码放在面片上。

    烤制:
    将烤盘放入预热至220度的烤箱底部烤制20分钟即可。

    比萨常识

    意大利比萨主要分为那不勒斯比萨和拉齐奥或罗马比萨。正宗的那不勒斯比萨的所有原材料都必须产自意大利的坎帕尼亚区,而且正宗的那不勒斯比萨只有两种:一种是由番茄,莫扎里拉奶酪、罗勒和橄榄油做成的“马格利特”比萨,一种是番茄、牛油、大蒜还有橄榄油做成的“马利纳拉”比萨; 那不勒斯比萨的规格和制作手法也有严格规定,面粉、酵母和油有确定的比例,揉面团的手法也很特殊。另外比萨必须用柴火烘烤,面饼直径必须在35厘米之内,卷边厚度为1至2厘米,要烤成金黄色,不能有焦痕也不能起面泡,而中心厚度一般都不能超过0.4厘米,这样的比萨才能称之为正宗的那不勒斯比萨。

上一篇:牛至蔬菜沙拉
下一篇:两款玫瑰香草茶饮冲泡方法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