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样做莳萝番茄白鲑鱼

  • 发表时间:2013-09-14    |   | 点击数717
  • 做海鲜,最能够保持原汁原味和营养、矿物质的料理方式就是清蒸了。乐葵料理盒最适合用来做海鲜料理,3-4分钟的蒸料理之后,不仅保持海鲜原有的光泽和清新自然的鲜味,水分、营养成分、矿物质也都封存在肉质中,吃起来口感饱满,柔软嫩滑,很有弹性。如果想要清淡,更是可以不加一滴食用油。   小贴士:莳萝有“鱼之香草”之称,做美味鱼料理,记得一定加点莳萝。   用料:200克白鲑鱼(也可以用深海鳕鱼块,或其他白鱼块)、? 勺盐、? 勺胡椒、1只蒜瓣、2勺橄榄油、1勺苹果醋、125克圣女果、? 把新鲜莳萝。   做法:用盐和胡椒调味白鲑鱼片。将蒜、橄榄油、苹果醋混合搅拌,然后倒在白鲑鱼上,让调味汁充分入味到鱼肉中。将鱼片放进乐葵料理盒,放在托盘上,将切半的圣女果放在鱼片周围,撒上一半切碎的新鲜莳萝。将料理盒盖上盖子,放进微波炉800W,设高温蒸5分钟;如果在烤箱中,200度蒸10分钟。蒸好之后,取出,再把剩下的一半莳萝撒在鱼片上。   乐葵营养指数:白鲑鱼。冷水淡水鱼,这种鱼类在北欧很普通,它与三文鱼非常相似,但鱼肉呈白色。它只含有少于2%的脂肪,但蛋白质含量高,富含矿物质,碘、锌、磷、硒。因为脂肪含量少,很容易被人体吸收。营养学家建议营养膳食应该每周吃5次鱼,2-3次应该是白色鱼肉。   29%蛋白质营养论。大卫?赫伯的膳食营养理论中,也反复提及“营养奶昔”,即蛋白质营养论:他将蛋白质提供人体的热量比定为29%,也就是说,如果你每天需要的热量为 1240卡,那么需要摄入能产生360卡的蛋白质。按照每克蛋白质产生4卡热量计算,也就是说你需要吃90克的蛋白质。蛋白质是构成身体的重要元素,缺少蛋白质会严重损害心脏和肌肉;在提供能量方面,蛋白质也表现优异;而且,蛋白质在肠道内分解产生的氨基酸能影响我们大脑监控饥饱信号的强弱,因此也有助于减肥哦。   莳萝。又名洋茴香,外形与茴香很像,产于地中海地区和南欧。具有清凉的芳香气味,可直接用作汤、色拉、肉类等菜肴中的调味料或配菜。莳萝叶作鱼类调味料时,可使鱼肉滑嫩爽口,有助于消化,因此莳萝又有“鱼之香草”之称。而莳萝籽干燥磨粉后用作香辛料,可添加在调味汁、红肠、面包、咖喱粉或腌渍品中。意大利美食中经常用到莳萝,将鲜茎叶切碎,作色拉、海鲜及汤类的增香料。莳萝有健脾、开胃、促进消化及利尿的作用。

上一篇:薰衣草庄园
下一篇:香蜂草的作用与功效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