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草香数十种香草成功入住-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

  • 发表时间:2014-04-04    |   | 点击数400
  •  

    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展览将主要以园艺花卉为主,同时突出青岛的特色。“青岛处于南北气候带的交界带,临海而立,大量特色植物生长是最关键的,包括青岛市花像耐冬等特有花卉品种的展示。”韩炳越介绍说,世园会造园的形式将走青岛特色的“海派”路线,容纳南北,容纳国际城市特色,这些在色彩上都将充分体现。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很荣幸能为青岛贡献自己的力量。自去年秋天起,百草香的40多个香草品种已成功入住世园会展区,为世园会的开幕增添浓浓的芳香。因为百草香公司的种苗成活率高、品质好,成功越冬,长势喜人,得到青岛世园区主办方的一致认可。
    今年春天,百草香公司再次与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主办方合作,进入新一轮的供货季,为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增砖添瓦,主要品种包括,柳叶马鞭草、蓝花鼠尾草、猫薄荷、迷迭香、洋甘菊、瑕夷葱、朝雾草、绵山菊、香蜂草、天竺葵、琉璃苣、葡萄柚薄荷、越南薄荷、荆芥、凤梨薄荷等几十个品种。这些来自地中海的香草在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数十年的精心栽培下,开花结果,长势大好。百草香引种的香草正在为青岛这座世界化的大都市增添浓浓绿色,也带动了青岛即墨这座千年岛城的经济发展。青岛百草香公司的不断创新和发展,正在成为业内人士学习的楷模。
    我们相信在各界领导及园艺师们的辛勤努力, 2014年的世园会必定会是一届成功的、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盛会。青岛世界博览会园区将会成为一个非常美丽的展园,向参观者展示自然的魅力,让人们在城市中感受愉悦和自然美。

上一篇:养生花草茶-洋甘菊美白润肤茶
下一篇:百草香数十种香草成功入驻-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