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兰香薄荷田园沙拉

  • 发表时间:2014-05-21    |   | 点击数944
  • 夏季即将到来,炎热的天气是不是想想就觉得,不想动弹。那就让清新的留兰香薄荷为大家提提神吧,气味好似绿箭薄荷糖的味道,振奋精神、清凉一下。


    准备材料:
    新鲜留兰香薄荷叶 一把 、黄瓜半根 、洋葱半个 、紫甘蓝 适量、圣女果 数个、 蒜3-5瓣
    调料:
    黑白胡椒粉 适量 、橄榄油适量、香草醋适量、盐适量
    薄荷沙拉做法:
    1.所有蔬果冲洗干净后,留兰香摘叶用,黄瓜切片,洋葱切好,紫甘蓝切碎,红黄圣女果对半切好,蒜切粒;
    2.所有蔬果混在一起,倒入适量的橄榄油,少许盐,适量的醋和黑白胡椒粉以及蒜粒混合搅拌均匀后用保鲜膜封好放入冰箱冷藏30-60分钟再食用。
    小贴士:
    1、如果不习惯直接吃生的,可快速用热水把黄瓜,洋葱和紫甘蓝和薄荷叶烫一下。
    2、3-6月间薄荷叶可当做野菜或者蔬菜一样吃的。
    3、香草醋可在超市购买到,也可以食用意大利黑醋,如果实在没有,可使用饺子醋或者凉拌醋。
    4、如果孩子一起吃的话,可加入白水煮熟切块的鸡蛋,味道更好。

上一篇:金枪鱼牛至火腿pizza
下一篇:美味香草百里香的选购技巧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