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增强记忆力的香草美食-迷迭香烤鸡腿的做法

  • 发表时间:2015-05-15    |   | 点击数6120

  •      迷迭香有令人心情愉悦的香气, 可以增强记忆力,它的用途非常广泛,可用于烹饪、烘焙西点、提炼精油或冲泡成茶,做菜,腌肉,烤肉的香料。困的时候,摘几枝迷迭香,洗净放在产杯中泡成迷迭香茶,提神醒脑,还能美容养颜,漂亮妹妹一定不要错过。
    香草烤鸡腿是非常热门的特色美食。适合各年龄层的人食用。而鸡腿肉中的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
     
      准备食材:
      连胸鸡腿2个,小西红柿5个,迷迭香4枚,百里香2枝,香叶2片,蒜头2瓣,橄榄油4大匙,盐、胡椒适量
          迷迭香烤鸡腿制作方法:
          1.鸡肉加2小匙盐擦匀,撒上适量胡椒,蒜头切成片;
          2.鸡腿放在烤盘上,加入蒜片、迷迭香、百里香、香叶,浇上橄榄油,放置20分钟以上以腌味;
          3.再放上西红柿,然后放入200℃烤箱中,烤30分钟,途中将汤汁浇在鸡腿上,重复两次即可。

相关热词搜索:迷迭香烤鸡腿的做法

上一篇:香草小甜点百里香烤南瓜的做法
下一篇:罗勒有哪些品种?西餐中最常用的罗勒品种是什么?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