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味香蜂花辣椒饼怎么做好吃?

  • 发表时间:2015-06-03    |   | 点击数587
  •  

    香蜂花在国外大批用于制造香水、香口糖、利口甜酒,瑞士的医生称它为“长生不老药”;英国人说:“从50岁开端每天早上喝放有蜂蜜的香蜂花茶,就能活到116岁。”香蜂花鲜叶洗净后调以香油、味精、食醋、精盐后生食,幽香可口;或作肉汤的调味料,也可用于烹鱼。常食香蜂花,具备强身、抗病毒、安静止痛、驱风、镇定痉挛等效果。如遇虫咬或创伤,可将鲜叶直接贴于患处即可消肿止痛;单调叶制造成药枕以助睡眠,其浸出液入浴水泡澡,可使肌肤干净,光滑,具备很好的美容效果。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道简单的香蜂花辣椒饼的做法,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地中海风味。
     

     

     原料:香蜂花300克,红椒30克,面粉50克。 

    调料:鸡蛋液60克,生粉10克,盐5克,色拉油30克。 

    香蜂草花辣椒饼制作: 

    1、香蜂花洗净后改刀成末;红椒洗净后改刀成小粒;面粉、鸡蛋液、生粉、盐加入50克水调成稀糊备用。 

    2、将香蜂花末、红椒粒放入稀糊中搅拌均匀;不粘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调好的稀糊小火煎3分钟后大翻勺,再用小火将另一面煎2分钟后出锅。 

    3、将煎好的香蜂花取出,改刀成重约10克的三角块,装盘即可。 

    特点:口味家常,乡土气息浓厚。 

上一篇:花草茶的搭配(4)
下一篇:18种盆栽香草简介配插图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