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拉地榆简介

  • 发表时间:2015-08-27    |   | 点击数117
  •  

    沙拉地榆是一种欧洲的野生植物,原产在英国,叶片优美,像蕨类植物。长在像英国南部丘陵地区那样的白垩土壤中,夹杂在其他的草中生长。可以用来做草本的地榆有两种;大地榆和沙拉地榆,也被叫做小地榆。这两个品种具有同样的药物特性,到那时沙拉地榆从伊丽莎白时期就被用来制作沙拉。 
     

    一、沙拉地榆的生长环境:

    沙拉地榆只生长在欧洲,原产在英国,长在像英国南部丘陵地区那样的白垩土壤中,夹杂在其他的草中生长。它在美国的所有地区都可以生长。地榆叶片优美,像蕨类植物,植株不高,适合栽种在花坛或药草园的边缘,属于常绿植物。叶子有黄瓜味类似琉璃苣,有见过一样的光泽。

    二、沙拉地榆的特征:

    高度:画质高20-40厘米,宽23厘米左右

    根:须根,展开范围广,深棕色到黑色。

    茎:光滑,纤细,有少量的分枝。

    叶:蓝色到绿色,像蕨类植物的叶子,可长达15厘米,每个枝上有7-11叶子,叶对生。

    花:淡红色到绿色,花小,球形花絮宽1.5cm,长在茎的顶端,花期在初夏到晚夏。

    子:颗粒小,不太引人注意。

    三、沙拉地榆的种植方法:

    因为沙拉地榆是一种欧洲的野生植物,所以他在欧洲或其他气候温和、白垩土壤且排水良好的地方都很容易成活。最适合生长在阳光充足有遮蔽的地方,既可以在户外用种子播种也可以在春季移植,种植间距是15-23厘米。如果不需要种子,就将花冠摘除,这样会长出更多的叶。即使是这样,秋季仍可以用分根的方法进行繁殖。叶子能够长到冬季,并且在早春就会发芽。
     

    四、沙拉地榆的用途:

    1.烹调:新鲜的叶子可以作为装饰,在食用之前放在沙拉,果酱、果汁饮料、酒、或者汤里。

    2.药用:沙拉地榆的新鲜叶子,干的或新鲜的植株,干的根都能够帮助消化,用地榆的根煎汁可以止血。

    3.美容功效:地榆叶子的浸出液可以用来给晒伤的地方降温。

    五、缓解晒伤沙拉地榆浸膏的制作方法:

    1把沙拉地榆叶子,600毫升开水

    将沙拉地榆的叶子轻轻揉搓,放入开水中盖好,放置10分钟。然后过滤、冷却。使用时将医用纱布在浸液中浸湿,敷在晒伤处,隔一段时间更换一下,知道晒伤的部位感觉疼痛减轻。

相关热词搜索:沙拉地榆简介芳香药草园芳香植物香草黄瓜味蔬菜

上一篇:预防癌症抗菌的香草美食- 秘制牛至烤猪扒
下一篇:盘点京郊神秘花园比《秘密花园》更有趣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