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首家香草料基地开放 到西海岸去看香草园

  • 发表时间:2015-09-28    |   | 点击数15
  •  “在我们这里可以举行青岛最浪漫的主题婚礼,以玫瑰为主题的婚庆广场,像‘比翼双飞’同心门、‘天鹅之吻’雕塑等都象征美好的爱情。”近日,位于开发区灵山卫街道陡崖子社区的中国香草文化博览园正式对外开放。

    据介绍,香博园项目以建设世界经典香草为主题,汇集了世界名品玫瑰、薰衣草为特色,集科研种植、产品研发、科普观光、养生休闲等为一体的香草综合开发项目,是目前国内芳香植物品种最多的主题园之一,而这里将建成青岛地区特色主题婚纱摄影基地。

     

    “我们这里汇集了世界各地著名食用玫瑰、观赏玫瑰、薰衣草、桂花等60多个名优品种以及百里香、香茅等50多个香草品种,且园内香草多是国外进口品种,仅20%是本土植物。”西海岸香草文博园负责人郑鹏飞告诉记者,园中薰衣草多数来自欧洲。“园内有一片是正宗的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还有日本北海道薰衣草,各占了30亩地左右。”

    该园始建于2010年,是目前国内芳香植物品种最多的主题园之一,也是拓宽孩子科普教育的好去处。

    香博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借光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公司已主动与世园会组委会取得联系,争取将“香博园”推向“世园会”,让世界各国香草爱好者饱享中国香草文化盛宴,它也势必会成为青岛西海岸耀眼的特色、环保产业。

相关热词搜索:青岛香草园青岛香博园青岛的普罗旺斯青岛薰衣草园

上一篇:各种香草介绍以及料理运用
下一篇:中秋国庆福利, 一大批红包正在靠近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