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大厨带来香草天空

  • 发表时间:2015-10-15    |   | 点击数500
  • 卡梅隆的 《香草天空》是好莱坞最令人感兴趣的电影话题之一,至今它依然是个经典。“香草”二字成了梦幻和幸福的代名词。而台湾香草大师简伯谚正在厦门传递这份浪漫。

    “凡是我到的地方必有香草。”简伯谚带着自己的“香草梦”而来。目前除了布置一家新的以香草为主题的酒店外,他还用各种香草做出精美菜肴,不久即将面市。
    国际烹饪大师
    说起美食料理,简先生说还得归功于自己选择了厨师这个行业。之后他来到美国夏威夷餐饮大学专攻香料科学专业,意外与香草邂逅。简伯谚利用香草呈现出全新的美食料理,成为了台湾五星级主厨。
    20多年来,他在香草的世界中玩味,也实现了自己的国际大厨梦,成为国际烹饪联合会理事和国际评委。“我最爱的依然是香草,我的两个学生开了自己的香草农庄,收益颇丰。我现在还在帮数个县市规划香草旅游。”

    香草做茶做菜
    “其实香草是世界各国传统医学的重要成分,可用于治疗疾病。”简先生善于用香草做菜,“每种香草的气味不同,功效不同,搭配的食物不同,滋味也不太一样。它还可以用来泡茶。”说罢,他摘了几片薄荷叶,剪入一点儿香茅,泡了一壶清香的茶。
    他最近投资种植了一大片香草,希望能发挥香草的更多功效。除了做菜以外,他还把它们制作成蜡烛、香皂、醋、茶等等,清香又有趣。

上一篇:百草香基地绝美柳叶马鞭草花海,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下一篇:美国后年月球种罗勒 测试月球是否适合人类生存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