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薰衣草纸杯蛋糕

  • 发表时间:2015-10-19    |   | 点击数8
  •  主料:

    白面粉200g  白砂糖200g  黄油200g  糖霜600g  鸡蛋3个

    辅料:

    泡打粉一勺  干薰衣草两勺  牛奶少许  纸杯

    步骤:

    1

    黄油常温软化,若刚从冰箱取出,可以放入烤炉35度加热。

     

    2

    牛奶少许混合薰衣草,加热直到水面有少许沸腾,盖盖子,焖至少20分钟。面粉混合泡打粉,搅拌均匀,过滤两次直到细滑

     

    3

    将软化常温的黄油用机器打发至松软,慢慢加入白砂糖,继续打发,鸡蛋逐个放入发好的黄油糖混合物里继续搅拌,不要一次过放很多。

     

    4

    面粉分三次慢慢加入混合好的材料中,把泡好的薰衣草牛奶倒一半到混好好的材料中继续搅拌。

    5

    烤箱预热180度,准备好纸杯,将搅拌好的材料,均匀地倒入纸杯,每个份量为纸杯的二分之一多一点点,不能放太多,避免溢出来。如果有烤纸杯蛋糕的模具,可以把纸杯放入模具效果更好。

    6

    中层烤15分钟15分钟后,用筷子或竹签插入蛋糕中间,检查。如果筷子竹签的插入部分取后是干净的不粘稠,证明已经烤好了,否则没熟。每个家庭的烤箱都不一样,需要根据自家烤箱调整烘培时间。

    7

    若蛋糕颜色不均匀,需要转换烤盘方向,继续烘培5~10分钟,即可。

     

     

相关热词搜索:薰衣草香草美食薰衣草蛋糕香草料理

上一篇:世界上6种最有趣的盆景
下一篇:《那香草芳菲,鲜花盛开!——关于欧芹、鼠尾草、迷迭香和百里香 》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