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上6种最有趣的盆景

  • 发表时间:2015-10-19    |  来源:果壳小组   | 点击数105
  •   

        将一些小型的绿色植物带到我们的生活空间,往往能让我们在单调乏味中感受到一些生机勃勃的气息。而微型生态系统也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最主要的是我们对它们太不关心了,而它们却能让我们繁琐的生活变得更加完美。让我们学习如何去制作这些有意思的盆景吧。 

     

    Paula Hayes的玻璃艺术品

     Paula Hayes是布鲁克林市的一个艺术家和景观设计师,她将绿色植物与她的雕塑品相结合,做出来的作品给人耳目一新的印象。而她这种以高端手法做出来的工艺品,你可以很轻松的在纽约现代博物馆和Marianne Boesky画廊发现它的身影,而那些对艺术充满灵感的恋人在看过后也对其高度赞扬。

     

    Jose Agatep的合金松鼠皮(Slug and Squirrel)

     费城艺术家Jose Agatep将玻璃瓶重新定义,所有型号尺寸的玻璃瓶和广口瓶都成为了独立的玻璃容器,他从废弃商店和跳蚤市场找到的这些瓶子用来将微生态系统就在其中营造出来,然后再将这些艺术品专卖到他的商店,美其名曰合金松鼠皮,真的是很怪异的名字。 

     

    Sam Wilkinson的生态群系

     此人是个技术极客,他做的生态群系盆景让你可以从iPad或者智能手机设备去控制盆景内的生态系统。你可以调整盆景内植物所需的光线,气温条件和适当的水份,已可以营造一个微型的热带花园,沙漠或者是可食用的草本植物在属于你自己的空间内。听起来真的很不错很有意思。

     

    TERRA盆景

     

    Fort Standard的TERRA盆景和其它的盆景不一样,这个艺术品由玻璃和木头组合成一个二十面体,让你360度去钦佩和赞赏植物的魅力所在。它甚至可以随着自己所拥有的气质hold住全场,而在整个室内空间它也绝对是最引人注目的焦点。

     

     玻璃房

     

    Kristyna Pojerova的玻璃房由一个球状透明容器和一个吊灯所构成的盆景,这个吊灯不光能 能提供照明,也同时让容器内的植物继续进行它的光合作用。而植物自然可以通过吊灯的光和通气孔健康的成长。 

     

    DIY盆栽项链

     

     

    或许最酷的盆栽是一个你能随时随地带在身边的。在去年,Ecouterre教会了人们一个简单的方法就能轻松将一个小花园带在身边了,就是这个迷你自然的DIY盆栽项链。见怪不怪了

     

     

     

上一篇:想要种好金边百里香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下一篇:薰衣草纸杯蛋糕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