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种好罗勒很容易?新手怎样种罗勒?

  • 发表时间:2015-11-10    |   | 点击数216
  •  

    作为奋斗在一线的小香草们,小黑飞也拿它们没有办法.  香气飘飘也许就是它们的无敌武器!稍微手碰一下,就会手留余香。罗勒,风吹雨打也不怕! 叶子真的越闻越好闻,还开出美丽的小花朵来慰劳种它的园丁!!!甚至还会吸引一些美丽的蝴蝶勤劳的小蜜蜂来采蜜。

    工具/原料

    花盆 园土 罗勒种子 浇水壶 等等

    方法/步骤

    1准备好种子,种子一定要新鲜的,最好不要超过一年的放置时间。这样发芽率会非常高的。这是我去年种植的时候留下的种子,枝子上闻起来还有香香的味道哦。(这些枝条都是干的,种子就在上面,用手搓开就可以看到)

    种好罗勒很容易,新手种香草.

    2花盆不需要太大。土质用腐叶土会更好,因为比较肥沃,普通的土也可以。花盆大概直径15厘米的就可以了。一般播种时间为春播或者秋播,只要气温不太低,都可以发芽的。种好罗勒很容易,新手种香草.

    3种子直接洒盆里,覆盖薄薄的一层土,浇足水,每天喷洒点水保持盆土湿润就可以了,一般一周左右就会发芽了。我播种了十颗种子,发芽了7颗,还不错的成果。

    4为了促进分枝发展,也可以在罗勒长到7片叶子左右进行一次掐尖打顶处理,这个并不一定非要打顶的,只要土壤肥沃,营养水分阳光都能跟上。要想叶肥枝壮也不难。

    5生长期间浇水施肥两不误,可以松松土之类的。总之它不会那么容易就长虫子,所以不用担心病虫害问题。罗勒长大了。

    6平时摘下嫩叶来做罗勒煎蛋,罗勒西红柿汤,味道赞赞的。与众不同。到生长末期,开花了之后,就可以收种子待来年再播种了。

相关热词搜索:罗勒怎么种香草盆栽罗勒盆栽罗勒种子

上一篇:百草香可以供应的香草种苗明细表
下一篇:螃蟹为什么要跟紫苏一起吃?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