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苔薄荷叶螺旋薯条

  • 发表时间:2015-12-03    |   | 点击数10
  •  薄荷炸薯条

    炸薯条是大人小孩都很喜欢的一款小吃,市面上售的经典炸薯条是放入一些盐拌一拌蘸上番茄酱吃;也有一些是浇上奶酪酱料蘸着吃,今天选用了薯条搭配了自己家里种的薄荷叶一起烹饪。

    很喜欢香料的味道,薄荷叶、罗勒、迷迭香、百里香等都非常喜欢;这个方式烹调薄荷叶可以将薄荷浓郁的味道减少,入口时有淡淡的薄荷香气的确很赞。

    材料

    螺旋薯条 250G,薄荷叶 10片,海苔粉 2茶匙,喜马拉雅海盐 2G,

    低筋粉 1茶匙,水 1汤匙,玉米油 适量

    做法

     

    1
    材料备用,冷冻薯条,低筋粉加入1汤匙的水拌均匀。
    2
    将薄荷叶放入拌好的面粉浆里,两面浇上面粉浆.
    3
    玉米油加热至160度。

     

    4
    将面粉浆里的薄荷叶取出,将多余的面粉浆稍微滴干;这样炸的时候可以减少热油的溅出,然后把薄荷叶放入油里炸约20秒薄荷叶浮起即可捞出。

     

    5
    继续将薯条放入锅子里炸至金黄色,分三次炸,这样可以避免降低油的热度导致薯条炸的不够酥脆。

     

    6
    薯条炸好后捞起,放入盘子里,盘子里事先铺上一张厨房纸或吸油纸吸掉多余的油。
    7
    当所有的薯条炸好后,把所有的薯条放入锅子里然后洒上海苔粉和少许的海盐。
    8
    用【抛锅】的方式将海苔粉和海盐充分的裹到薯条上。将裹好海苔粉和海盐的薯条放入盘子里。
    9
    最后放入事先炸好的薄荷叶即可食用,食用时薯条蘸点辣椒酱和海盐味道更佳。

     

     

相关热词搜索:薄荷薄荷美食薄荷料理香草薄荷

上一篇:向孩子介绍香草 | 如何着手建造香草花园
下一篇:蜂蜜芥末香草蘑菇汁,配日本黑豚肉扒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