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佬最爱吃的意大利欧芹西红柿酱面

  • 发表时间:2015-12-11    |   | 点击数80
  •  食材

    欧芹香蒜沙司

    一群意大利(平叶欧芹)

    ½杯磨碎帕尔马

    2大蒜丁香

    ¼茶匙盐

    1新鲜柠檬

    6汤匙橄榄油

    起泡的西红柿

    1汤匙橄榄油

    2品脱樱桃番茄

    盐和胡椒粉

    1磅意大利面

    5煎蛋

    步骤

     

    1

    香菜洗净后,沥干水。把叶子从茎放在与帕尔马干酪食品加工机,欧芹,大蒜,盐,和果汁从一半的柠檬(约2汤匙汁)。脉冲成分,直到它们切碎。慢慢加入橄榄油处理器运行时通过壶嘴,直到平滑粘贴形式。香蒜酱放在一边备用。

    2

    热锅中火焰。添加一汤匙橄榄油,然后倾斜锅涂层表面。加入番茄和煮7 - 10分钟,偶尔搅拌。避免搅拌西红柿常常让他们时间泡在热锅。做饭时皮肤会破裂,将发布的西红柿汁,将加厚款半甜的釉。用盐和胡椒调味。

    3

    一锅水煮沸的意大利面。在沸水煮意大利面根据包装上的指示,或者直到有嚼劲。储备少量淀粉煮水,沥滤锅的面条。允许意大利面略有降温,然后返回到锅(热关闭)。添加香蒜酱,然后把外套。如果面团太干或块,撒上一点的保留烹饪水放松。

    4

    把意大利面中五碗,一勺多孔樱桃番茄,刮了一些甜蜜的釉的锅。每一碗煎蛋,如果需要。


     

相关热词搜索:欧芹美食欧芹料理香草料理食用香草

上一篇:如何种植红花?红花喜欢什么样的环境?
下一篇:迷迭香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