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草文化史 认识香草的变革

  • 发表时间:2016-01-05    |   | 点击数219
  •  在文化史上,西班牙人认为香草是一种兴奋剂,印第安人称之为神的果实。

     

    阿兹特克人还用它当过货币。在过去的八百年中香草这种神奇的小豆荚救活了墨西哥和马达加斯加的经济;开拓了印度的贸易;甚至使马达加斯加得以建国,在世界地图上占有一个位置;

     

    波斯帝国以及阿拉伯国家用香草提炼的香水占领了世界好多国家的市场,从而引发了欧洲的香水工业的竞争。香草,学名香子兰,是一种香料,被广泛用于全世界的点心和食品中。

     

    有19%以上的人工香料中含有香草成分。香草业在世界上有着很大的农业劳动力市场。培养出大量的劳动力以及由其中产生出来的技术工人和推销商人。香草有很长的被偷盗历史,盗贼和备加防范的种植者们都在自己的香草上打上标记。

     

    今天,我们把香草放进饼干、咖啡、冰淇淋、香水、护肤品和药里。由于“香草的繁荣”使得各个贸易商竞相提价。可见,香草是一个有意思的东西,可惜目前世人对它还知之甚少。

相关热词搜索:薰衣草种苗薰衣草种子香草香草种苗香草种子迷迭香香草干叶香草精油

上一篇:香草文化史 认识香草的变革
下一篇:芳香植物的药用价值 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香草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