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软可口迷迭香烤薯角的做法

  • 发表时间:2016-01-13    |   | 点击数75
  •  

     

    一、准备食材

     

     新土豆两个,辣椒粉3克~5克,盐2克~3克,橄榄油两匙,黑胡椒粉适量,干燥迷迭香或孜然粉少许。

     

    二、迷迭香烤薯角的做法

        1.新土豆反复搓洗,洗净表皮,带皮切成大小均匀的薯角,即略大一些的三角块。

        2.薯角置容器中,加入辣椒粉、盐、橄榄油、黑胡椒粉、迷迭香,全部拌匀。

        3.烤盘铺上锡纸,均匀刷上一层油,将拌好的薯角尽量尖角向上摆在盘中。

        4.烤箱提前预热200摄氏度,将烤盘放入烤25分钟~30分钟,取出略凉即可食用。
     

    三、小贴士:

     

        1.如果怕土豆皮洗不干净也可以削掉,但带皮烤更香。

        2.辣椒粉、迷迭香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用量,也可以用孜然或其他香草代替迷迭香,甚至只放橄榄油、盐和黑胡椒粉都会很好吃。

        3.薯角不要切得太小、太薄,否则容易烤煳。尖角向上摆放也是为了薯角边缘能烤得更酥脆。锡纸一定要记得刷一层油,否则烤好的薯角就会沾盘。

        4.红薯、南瓜等根茎类食材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烤,都很好吃。

     

相关热词搜索:迷迭香烤薯角的做法香草芳香植物香草料理迷迭香香草种子香草种苗

上一篇:抗癌香草欧当归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
下一篇:夜香花鸡蛋羹:在粤北香草与美食更般配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