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意无处不在,矢车菊开花成街灯

  • 发表时间:2016-01-16    |   | 点击数181
  •  
    新型街灯

    城市里的街灯,除了提供光亮,也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城市变得有人情味、有情调。设计癖曾经为大家介绍过洛杉矶的智能街灯、巴黎环保又便民的街灯,今天继续带来一款由来自爱沙尼亚的KEHA3工作室设计的街灯。


       创意无处不在,矢车菊开花成街灯 
     

    矢车菊开花成街灯

        KEHA3 将其以「矢车菊」命名,矢车菊花语为「幸福」,是爱沙尼亚的国花,它叶长圆形,边花较大,头状花序形似花篮,激发了设计师的灵感。


       创意无处不在,矢车菊开花成街灯 

    矢车菊街灯构造

     

        这款街灯顶部有 6 ~ 8 朵 LED 「花瓣」,分别指向不同的方向,光照范围更广。

     

        它高从 6 ~ 12 米不等,铝材为主,以镀锌钢粉饰。功能上,还可以增添智能控制模块,便于行走或停歇在周围的人调整其光亮。

        创意无处不在,矢车菊开花成街灯 

     

相关热词搜索:创意矢车菊开花成街灯香草香草种子香草种苗矢车菊种子

上一篇:芈月口中的银丹草就是它
下一篇:美味罗勒培根蛋饼的做法,好吃的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