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人最喜欢吃的香草鹰嘴豆炒饭原来是这样做的

  • 发表时间:2016-01-21    |   | 点击数344
  •   

     

     一、准备材料

    2汤匙橄榄油、2大蒜丁香、1黄色洋葱、烟熏辣椒粉1茶匙、½tsp牛至、¼茶匙孜然、1杯长粒大米、½磅冻碎菠菜、1鹰嘴豆、1新鲜柠檬、

    1¾杯蔬菜汤、1盎司羊乳酪

     

     

     二、香草鹰嘴豆炒饭的制作方法:

     

    1
     切碎的大蒜和骰子洋葱。用橄榄油炒洋葱和大蒜深锅,开中火,直到洋葱柔软、透明(约3 - 5分钟)。

     

     

    2
    添加熏辣椒粉1茶匙、牛至1/2茶匙、孜然和1/4茶匙和干锅米饭,炒饭和香料中火2分钟。 

     

    3
    排水的鹰嘴豆和将它们添加到锅冷冻菠菜(无需解冻)。热情的柠檬和热情放在一边备用。挤压约2汤匙柠檬汁的锅。添加蔬菜汤搅拌结合的成分。

     

    4
    放置一个锅的盖子,把热到中。允许它煮沸,然后立即将其低或略高于低。让锅继续炖20分钟,用盖子。20分钟后,关掉火,让它坐在安静的一个额外的5分钟。

     

    5
    移除盖子,用叉子把锅弄松重新分配的鹰嘴豆和菠菜。撒上柠檬皮和碎在锅上桌之前羊乳酪。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鹰嘴豆炒饭香草料理欧芹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香草课堂

上一篇:吃腻了炒土豆,炸土豆,试试百里香烤土豆,香满屋
下一篇:冬季用什么精油好? 芳香调理Top6任你选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