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添加这种香草,可以让您炸出更加香酥浓郁与众不同的盐酥鸡块!

  • 发表时间:2016-03-23    |   | 点击数109
  •  这菜味道真的是不错,鸡肉很香浓,是那种混合的香味,最后配上九层塔一起炸更是让香气变得复杂起来,外边的酥壳也很好,甚至放凉了也不会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炸出来没有用面包糠的那种特别金黄的颜色,但是不会有面包糠那么吸油,各有利弊吧,那么我们开始吧。

     

    1

    主料:小公鸡一只750克(或者鸡腿也可以)

    裹粉料:红薯淀粉150克 黄豆粉20克

    调料:甜米酒(醪糟汁)20克 盐5克 胡椒粉3克 五香粉6克 大蒜两头 鸡蛋一个 九层塔适量

    2

    大蒜打成蒜泥备用,现打现用,不用提前打好放着,那样会变色变味儿。

    鸡肉洗净去鸡油,剁成大块,用除去九层塔外所有调料拌匀腌两小时左右

    3

    红薯淀粉和黄豆粉混匀

    将腌好的鸡块放进去搅拌均匀,至鸡块全部沾上淀粉

    为了不让表面的淀粉太多,可以用大眼笊篱把多余的淀粉稍微过滤一下。

    锅内倒大量油,大火烧到七成热,放鸡块下去炸

    炸至鸡块表面微黄后放入九层塔一起炸十秒钟左右,捞出锅就可以了。

     

     

     

     

     

相关热词搜索:罗勒西餐料理香草料理罗勒美食

上一篇:罗勒西兰花烧肉的做法
下一篇:牛至:从威尼斯到伊斯坦布尔的美味之旅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