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吃的香草柠檬烤鱼配圣女果

  • 发表时间:2016-06-21    |   | 点击数106
  •   

    好吃的香草柠檬烤鱼配圣女果

    一、准备材料

     

    鲑鱼或者与其相同类型的鱼,洗净去鳞,保留鱼骨 1整条鱼、柠檬,外加几片切好的柠檬片 1颗、大蒜,切碎 1瓣、切碎的莳萝 2汤匙、切碎的香菜 2汤匙、粗盐 1/2茶匙、新鲜的胡椒 1/2茶匙、橄榄油 1/4杯、樱桃西红柿 1品脱、橄榄油 1汤匙、粗盐 1/4茶匙、新鲜的胡椒 1/4茶匙、锡箔 2张

     

    二、香草柠檬烤鱼配圣女果步骤详情

     

    1
     将炭火烤炉加热至中火,如果使用煤气烤炉则选择高火。

     

     

    2
    切鱼。先从鱼腹部,沿着鱼骨纵向切一刀。然后平放,在鱼表面每隔一段切一个十字形。

     

     

    3
    在鱼的腹部及表面撒上盐和胡椒以调味。并将1/4杯橄榄油和柠檬汁浇在鱼的表面。

     

     

    4
    用切碎的莳萝、香菜和大蒜填充鱼的腹部,再放入几片柠檬。(保留几片柠檬片用于最后装饰)

     

     

    5
    清洗烧烤盘并在表面涂上油。

     

     

    6
    烤鱼。大约烤5-6分钟左右,直到鱼皮酥脆,鱼肉易剥落且至鱼骨部分都呈不透明状。然后用切刀将鱼翻面,烤另一边。

     

     

    7
    当用小刀可以轻松穿透鱼身最厚的部分时,鱼就烤好了。

     

     

    8
    把烤好的鱼放在盘子里,淋上少许橄榄油并在表面装点上几片柠檬片。也可以再表面放上一些欧芹、莳萝和烤圣女果。

     

     

    9
    将圣女果放入锡纸内,淋上橄榄油、盐和胡椒。在烤鱼的同时,把圣女果放在边上一同烤制。当有番茄汁流出并有少量圣女果爆开的时候就烤好了。

     

     

    三、【友情提醒】

     

     

      烤的时候放的柠檬汁,鲜柠檬吃的时候才用的,西红柿上面是蒜香草胡椒橄榄...清清甜甜很好吃!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柠檬烤鱼香草料理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柠檬草

上一篇:很多人误认它是荆芥,有人用来驱蚊止痒,其实它是妇科良药!
下一篇:欧芹香芹你所忽视的VB9叶酸最佳来源的蔬菜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