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宗的Spaghetti Bolognese意大利肉酱面

  • 发表时间:2016-08-02    |   | 点击数115
  •    正宗的Spaghetti Bolognese意大利肉酱面

    这里介绍的是意大利厨师推荐的比较正宗的Spaghetti Bolognese意大利肉酱面的做法。我们在很多餐馆吃到的意大利面并不是很好吃的原因是因为只是用简单的番茄酱加肉末拌出来的。可是好味道是用时间小火慢熬出来的,不可以偷懒哦~来自真正意大利的味道,

     

    一、准备食材

     

    食材

    主料洋葱1g、西芹200g、意大利面300g 、

    辅料牛肉适量、猪肉适量、红酒适量、胡萝卜适量、番茄适量、月桂叶适量、罗勒叶适量、鼠尾草适量、肉蔻适量、大蒜适量、番茄酱适量、盐适量、胡椒适量 

     

    二、正宗的意大利肉酱面的制作步骤

     

    1 分别是罗勒叶(一大堆绿色的叶子)、西红柿、洋葱、西芹(只要根茎部)、胡萝卜、大蒜、月桂叶(大蒜下面的那2片)、肉蔻(月桂叶左面)

     

    2 把洋葱、胡萝卜、西芹切小丁

     

    3 小锅里放入少许橄榄油、加入一片月桂叶bay leaf,放入胡萝卜、洋葱、西芹

     

     

    4然后加入一些香料:罗勒叶和鼠尾草

     

    5牛肉(7分)、猪肉(3分)切小块,或者直接用绞肉来烹调。(牛肉和猪肉的比例7:3,或5:5也很不错,当然你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只用牛肉或猪肉)

     

     

    5回到刚才的小锅,翻炒1分钟后,加入牛肉和猪肉,搅拌2-3分钟。(需要把底部的食材不断翻起,搅和均匀)

     

     

    6加入少许的盐、胡椒 搅均匀。然后加入磨碎的肉蔻(肉蔻是非常重要的成分,最好是粉状,因为肉蔻的味道很浓郁千万不要放多了,一个的量足够)过2-3分钟后,加入1/2-1杯的红酒

     

     

    8加入红酒后,搅拌均匀炖几分钟后。加入3汤匙的番茄酱(最好用新鲜的番茄打成酱,或者直接买番茄酱)

     

    9现在我们转小火进行慢炖,一般要炖1个小时,每隔一会就要用勺子进行搅拌,因为没有加水,所以相对比较稠,注意别糊了哦~(根据量来判断时间长短,量大炖2个小时)

     

    10煮面条的时候,还是烧开水,加入橄榄油和盐(请参考意大利面包装上有写煮的时间)

     

    11炒面:取一个平底锅,烧热加入至少炖了1个多小时的酱,加入煮好的面条。

     

    三、小贴士

     

    1.颠锅(最好不要用铲子去铲,那样面条容易断),加入芝士粉(根据喜好)颠匀

    2.肉酱意粉的做法步骤1212.我们可以装盘了,上面可以淋上之前番茄酱,芝士粉少许(随意),放上香叶。

    (做这个肉酱的诀窍就在于小火慢炖,还有就是放置第2天加热再吃味道更好)

     

     

     

     

相关热词搜索:意大利肉酱意面香草料理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鼠尾草

上一篇:和清凉油相比,薄荷来的更刺激
下一篇:家里种这几种香草,晚上安心多了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