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牛油果莳萝芝士披萨的制作方法

  • 发表时间:2016-09-09    |   | 点击数92
  •   

      

    鳄梨就是牛油果。近年来鳄梨真是火呀!健康食谱、增肌减脂餐里很常能见到,而当中鳄梨吐司可以说是出镜率最高的。鳄梨除了打奶昔、做三文治、还可以制作最新流行的 鳄梨Pizza,用市场卖的或自制的Pizza饼底做基础,铺上最爱的食材,还有加上打造出醉人拉丝效果的芝士,烤香之后再放上鳄梨即可。动手做一做吧!
    一、准备材料

     

    材料:4 汤匙低脂或脱脂的奶油奶酪、1 汤匙新鲜的莳萝(切碎)、1 瓣大蒜(切碎)、1 个现成的Pizza面饼、1汤匙橄榄油、 洋葱(切丝)、 杯低脂马苏里拉芝士碎、100g 烟熏三文鱼、 1个鳄梨(切片)、火箭菜一小把、现磨黑椒、盐.
    二、牛油果莳萝芝士披萨的制作方法

     

    1柠檬对半切开,拿起半个在烟熏三文鱼上挤一点汁提味。烤箱预热到两百摄氏度。

     

    2 面饼上均匀淋一点橄榄油,将奶油干酪室温放置到质地变软,然后与大蒜和莳萝混合。

     

    3 将奶油干酪均匀涂抹在面饼上,铺上洋葱和芝士,放进烤箱烤10分钟到芝士融化并且带一点金黄。

     

    4 出炉,铺上三文鱼、鳄梨和火箭菜,撒上黑椒、盐即可食用。

     

    5可以额外再铺上半杯芝士,然后放回烤箱再烤一下到芝士融化,大功告成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牛油果莳萝芝士披萨香草料理芳香植物莳萝鲜叶莳萝种子莳萝苗

上一篇:罗勒开花吗
下一篇:如何调配出酷炫狂拽好喝炸天的香草茶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