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维珍航空推出机上睡眠芳香疗法,帮助减少时差困扰

  • 发表时间:2016-09-28    |   | 点击数113
  •   

    维珍航空推出机上睡眠芳香疗法,帮助减少时差困扰

    近日,维珍航空宣布在豪华商务舱推出独享芳香疗法套装,成为首家在飞机上推出定制芳香疗法的航空公司,帮助乘客在飞行过程中享受最佳睡眠。 

     

    维珍航空豪华商务舱引进香薰精油

     

     

        维珍航空此次与英国高端美容品牌de Mamiel和This Works合作,引入独家香熏精油,并在夜间航班的豪华商务舱上推出This Works深度睡眠枕头喷雾,同时在机上娱乐系统里推荐由流行冥想软件Headspace设计的一系列静心视频。这一系列芳香疗法可以帮助乘客放松身心,从而轻松入睡,并在醒来时精神充沛,能更快地适应长途旅行后抵达的新时区。

     

        从现在起,维珍航空所有豪华商务舱的乘客在登机后,都将获得由de Mamiel专门提供的一块浸入精油的热毛巾。日间和夜间航班所提供的精油有所不同,以确保乘客在飞行开始时能保持心情平静,并在飞机降落前恢复活力,以便到达目的地后更好地生活与工作。

    香薰精油缓解疲劳助睡眠

     

         日间航班上提供融合了香柠檬、甜橙和依兰III的“Enliven”精油,帮助乘客恢复活力和放松身心。

     

        夜间航班提供融合了芳枸叶、桉树和薰衣草的“High Altitude”精油,帮助乘客提高免疫力、清除毒素和进入甜美梦乡。

     

        夜间航班乘客还可享用具有助眠功能的This Works枕头喷雾。临床实践证明该产品可改善睡眠质量,让人们在夜间能享受到更优质、更放松的睡眠。

     

        de Mamiel公司创始人Annee de Mamiel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开发出这些定制混合精油,帮助乘客在飞行期间中恢复活力或放松身心。”

    13段静心视频助睡眠

     

        此外,这一全新的芳香疗法还附带流行冥想软件Headspace,使维珍航空成为首家在飞机上推出Headspace冥想软件的航空公司。Headspace应用程序包括一系列帮助乘客在飞行中改善身心愉悦和健康状态的视频。

     

        Headspace设计了13段静心视频,可通过舱内娱乐服务系统播放,指导乘客如何在坐着或躺着的时候有效入睡。这些视频还有助于乘客远离工作烦恼,并能在参加重要商务会议前集中注意力。

     

        维珍航空客户体验执行副总裁Jill Brady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想方设法提升乘客的飞行体验。目前,豪华商务舱乘客可以享受到我们在舱内提供的独特芳香疗法服务。”

     

        她还表示:“全新的芳香疗法服务还附带一系列静心视频作为补充,为全舱乘客传授放松身心的技巧。这些独特的产品再次证明维珍航空始终致力于确保乘客在飞行过程中能享受到最佳睡眠。”

     

    值得注意的是,维珍航空的豪华商务舱提供所有类别机舱中最长的可平躺睡床,长6英尺6英寸,宽33英寸。选乘夜间航班豪华商务舱的所有乘客还可获得睡衣套装,以便放松身心、舒适休憩。 

     

    维珍航空介绍

     

     

    维珍航空公司隶属于英国维珍集团,由世界知名的企业家理查德·布兰森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创立,现任首席执行官是克雷格·柯里格(CraigKreeger)。

     

    1999年5月22日,维珍航空成为第一家开通上海至伦敦直飞航线的航空公司,目前每天有航班往返上海和伦敦之间,执飞机型为波音787-9型客机,乘客可以选择经济舱、超级经济舱或者豪华商务舱。目前,维珍航空从英国飞往全球30多个目的地,包括北美、加勒比海地区、非洲及远东,年载客量将近6百万人。

     

    维珍航空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引领航空服务的发展,走在行业的最前列。维珍不会止步,在航线不断扩大的同时,仍秉承消费者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确保消费者能获得物有所值、高品质、趣味横生且充满惊喜的维珍之旅。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维珍航空香薰精油套装香草护肤缓解失眠医疗保健芳香疗法

上一篇:德国洋甘菊精油与罗马洋甘菊精油的异同
下一篇:经期为什么不能用精油 经期不宜做什么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