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些植物无毒、还好看,家里有宝宝的可以养哦

  • 发表时间:2017-01-18    |   | 点击数142
  •  如果你喜欢养一些容易照顾,生长非常迅速的草本盆栽小植物,那么香草植物就是不错的选择,它们还带有清新的芳香,而且对家里也是无害的,甚至误食会碰触也完全不会有问题,它们还能作为厨房的配料,看看下面最好养的5种。

     

    1

     

     

    1.罗勒

    罗勒是非常容易养护的室内香草植物,可以养在窗台上,给予充足的阳光和水分,冬季温度保持10度以上最佳,给予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温度在15度以上可以适当给予薄肥。繁殖的方法很简单,在菜市场买一些罗勒,然后把老一点的茎直接扦插土里就能成活,泡水也容易生根,叶子不要沾水。

     

     

    2

    2.柠檬草

    柠檬草是一种带着柠檬香味的小草(上图中间那棵),它是依靠根茎繁殖的,只要有新鲜的茎,直接扦插水培,很容易生根,根系长至3~5厘米再进行水培繁殖,柠檬草不仅带着清香,而且可以驱蚊,各种有害的昆虫也不喜欢它的气味,根茎还能泡茶喝。

     

    3

    3.薄荷

    薄荷是我们常见的盆栽植物了,它喜欢充足的阳光和水分,记得读小学的侄子就带了一些薄荷种子回来播种,在妈妈的帮助下就长了几大盆,可以把薄荷养在窗台上,尽量多见光,土壤干了就浇水,只要盆土不积水就行了。

     

    4

    4.百里香

    百里香株型比较优雅,它是一种匍匐生长的植物,开花的时候特别好看,它喜欢充足的光照,养在窗台上给予充足的散射光也可以,盆土干透浇透,直接播种繁殖,养护简单。

    5

    5.牛至

    牛至也是最容易养护的香草植物之一,尽量给予多一点的光照,保持环境温暖,冬季保持盆土微干的状态,植株很容易长满一盆,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适当的修剪。

    罗勒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  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罗勒牛至百里香柠檬草薄荷香草植物

上一篇:家里养哪些植物可以驱蚊?
下一篇:在室内养好薄荷,用来泡茶、烹饪都是极佳的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