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里没有阳光也能很好的5种香草

  • 发表时间:2017-02-16    |   | 点击数259
  •  如果你的院子或阳台都是遮阴的地方比较多,最多每天有一点点阳光,难道只能养一些观叶绿植了么?

    其实你还可以养一些好闻、好看、好处的香草植物,而且养护难度非常低,它们的耐阴性也是比较好的。

    栽种香草有几个简单的要求:

    避免午后的阳光;土壤干了定期浇透水,保持土壤微润不潮湿;每天只需要一点点散射光就足够乐,没有阳光可以用灯光补足。

     

     

    1
    1. 薄荷香草好种的前提是:光照充足;遵照栽培手册,

    2. 栽种一些可食用的薄荷,长得茂盛就摘一些来泡茶,还是不错的,它们适应环境的能力非常强,可以栽种在窗台或阳台上,朝东或朝北的阴凉角落也能养得很好。

    3. 它喜欢微润的盆土和温凉的环境,每天有3小时左右的光照就足够了,室内每天有8小时的灯光也能长得很好。

     

    2

    2.芫荽

    香菜在全世界都是很受欢迎的香草植物,也是我们餐桌上不可或缺的调料,它们非常容易生长,喜欢温和的环境,养护香菜需要一个避风的地方,不介意多一点阳光,耐阴性也较好,它需要肥沃、微润的土壤和每天4小时的光照,可以灯光补足。

    3

    3.欧芹

    欧芹是最容易养护的香草植物之一,适应环境的能力很强,如果你是养花新手,也能轻松把欧芹养活,它喜欢微酸性的腐殖土,喜欢温暖阴凉的环境,可以种在朝东或朝北的阳台,保持盆土微润,给予一点点阳光即可。

     

     

     

    4

    4.野蒜

    野蒜是很容易养护的植物,它长得有点类似一叶兰,它生长迅速,非常耐阴,它的块茎可以使用,比大蒜味道温和,可以播种或用块茎繁殖。

    养护需要经常浇水,保持盆土微润,尽量给于少量的光照即可,避免阳光暴晒。

     

     

     

    5

    5.罗勒

    罗勒为药食两用芳香植物,味似茴香,全株小巧,叶色翠绿,花色鲜艳,芳香四溢。原生于亚洲热带区,对寒冷非常敏感,在热和干燥的环境下生长得最好。具有强大、刺激、香的气味,大多数普通种类全株被稀疏柔毛,同种、变种或品种在植物学特征上略有差异,高度20~80厘米,平滑或基本上平滑的直立一年生草本植物,一些是多年生植物。有些稍加修剪即成美丽的盆景,可盆栽观赏。

    有疏风行气,化湿消食、活血、解毒之功能。用于外感头痛、食胀气滞、脘痛、泄泻、月经不调、跌打损伤、蛇虫咬伤、皮肤湿疮、瘾疹痛痒等症的治疗。


    罗勒养护简单,只需要给足水分,保持环境通风,在温凉的环境中长得特别好,适当给予薄肥,长势就非常茂盛了。

    养护罗勒需要定期浇水,保持盆土微润不积水,每天3小时左右的光照即可。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  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罗勒欧芹薄荷香草植物香草苗香草种子

上一篇:柳叶马鞭草生物学特性及花海建植技术
下一篇:香草生活让你的生活充满味道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