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芳香四溢且能够做菜调味的盆栽

  • 发表时间:2017-04-08    |   | 点击数177
  •  养这么长时间的花卉,是不是觉得家里少了一盆植物,既能够芳香四溢又能够做菜。美观性与实用性兼顾,美丽与“智慧”并茂的盆栽呢,还等什么赶紧收藏吧!

     

    2
    • 百里香性味辛,温。功能温中散寒,驱风止痛。主治腹痛,呕吐,泄泻,食少痞胀,风寒感冒,咽肿,牙痛,肌肤瘙痒,全身疼痛。笔者临床治虚寒型胃肠道疾病,如恶心、呕吐、痞满、胃脘痛、腹痛泄泻效果显著。

    • 百里香盆栽

    • 百里香的株形比较矮小,花型比较小,花色艳丽,而且全株芳香。李时珍《本草纲目》记载:“味微辛,土人以煮羊肉食,香美。”百里香原产于南欧,被作为一种美食的香料而广泛种植。在烹调海鲜、肉类、鱼类等食品时,可加入少许百里香粉,以除去腥味,增加菜肴的风味;腌菜和泡菜时加入百里香,能提高它们的清香和草香味年。

    3
    • 罗勒盆栽

    • 罗勒为药食两用芳香植物,味似茴香,全株小巧,叶色翠绿,花色鲜艳,芳香四溢。喜温暖湿润气候,不耐寒,耐干旱,不耐涝,以排水良好,肥沃的砂质壤土或腐殖质壤土为佳。

    • 嫩叶可食,亦可泡茶饮,有驱风、芳香、健胃及发汗作用。可用做比萨饼、意粉酱、香肠、汤、番茄汁、淋汁和沙拉的调料。罗勒非常适合与番茄搭配,不论是做菜,熬汤还是做酱,风味都非常独特。可用做比萨饼、意粉酱、香肠、汤、番茄汁、淋汁。和沙拉的调料。

    金银花

    金银花有着超级甜美、芬芳而美丽的花朵,提到金银花就想到了泡茶,它的清香是那种长久不息,让人回味无穷!

     

    薄荷盆栽

    生活中使用薄荷的东西真的太多了,它全株有清新香气,也是常用的中草药,紫色的小花也非常可爱。薄荷的叶子可以直接泡茶喝。煮鱼的时候放薄荷还能够去腥有淡淡的清香。


    电话:4006-987-001  15253220805 .淘宝店网址: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f5YljW

     

     

相关热词搜索:薄荷罗勒百里香香草植物芳香植物

上一篇:世界上3000多种香草看你认识几种
下一篇:民间流传的8个百里香小偏方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