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你带来不一样味道的烤羊肉串食谱 看到就流着口水想尝尝的美味

  • 发表时间:2017-07-13    |   | 点击数107
  •   

     

    为你带来不一样味道的烤羊肉串食谱 看到就流着口水想尝尝的美味 

    每年的烧烤都是一样的味道,今年不妨自己试一试其它烤串的方法,腌制橄榄油,牛至,柠檬和大蒜的美味混合物,它们非常简单,但味道不可思议!

     

    最近很热,气温超高。突然间,所有的炖菜和砂锅都已经走出窗外,不用烧烤,也成烧烤了!

     

    在北方,烤羊肉串一直都是在烧烤界的神话,永垂不朽,好像羊肉就是为了烤串而生的,烧烤的烟熏味和羔羊的美味之间有如此巨大的亲和力!

     

     

    为你带来不一样味道的烤羊肉串食谱 看到就流着口水想尝尝的美味

     

     

    准备材料

     

    羊肉以橄榄油,柠檬汁,牛至和大蒜的美味组合腌制,然后穿串烧烤3-4分钟。羊肉在外面美味烧焦,嫩嫩,多汁,味道浓郁。

     

    配料

    羔羊肉串

    60ml橄榄油

    2柠檬汁

    2瓣大蒜,粉碎或磨碎

    1汤匙干牛至

    半茶匙盐

    半茶匙黑胡椒

    900g羊腿牛排,切成小方块

    为你带来不一样味道的烤羊肉串食谱 看到就流着口水想尝尝的美味

     

    牛至香草烤羊肉的制作方法

     

     

    1
    1.将所有成分(羊肉除外)混合在一个大碗中。加入羊肉块,将羔羊放在腌料中,直至涂好。盖上贴膜,在冰箱里腌制2个小时。

     

     

    2
    2.在需要之前15分钟从冰箱中取出羊肉,如果可以的话,让它达到室温。将羔羊肉块穿在串上,所以在8个串上每个羔羊上都有大致均匀的羔羊肉。

     

     

    3
    3.让您的烧烤架预热,每一边烤3-4分钟,直到外面稍微烧焦,但内部仍然柔软多汁。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料理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牛至苗牛至叶烤羊肉

上一篇:夏日畅饮,清凉又解渴的,薄荷柠檬水
下一篇:香味蔬菜—神香草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