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肤大牌为什么跟手工皂若即若离?

  • 发表时间:2017-07-21    |   | 点击数118
  •   

     

     护肤大牌为什么跟手工皂若即若离? 

    手工皂天然温和,可以在不伤害肌肤的前提下的能做到清洁,有的还能给稍许皮肤以滋养,尤其适合敏感肌肤和宝宝孕妇。最近这小小的手工皂实在是太流行,在淘宝上面以手工皂起家的店比比皆是。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大部分手工皂都是民间作坊在制作,但是各个护肤大品牌却没有进入这个市场,这是为什么呢?

     

    >>>>

    制作环境要求低温干燥

     

    手工皂的起源是在欧洲,古法制造的冷制皂是指在制作过程中在常温的环境下进行皂化,全程只作温度不超过 40 摄氏度。这样的制作方法可以避免因高温而流失油脂的养分以及某些油脂变质的情况发生。

     

     

     

    >>>>

    制作费人耗时

     

     

        皂的制作并不难,只是整个过程需要浪费大量的时间,比如有的皂居然要手工搅和几个小时甚至十几个小时,皂液粘稠后入了模具还要等待 48 小时才能出模具,出来后切割成块。

        大家可别以为这时候就可以用了啊,这会的手工皂嫩的就像一块老豆腐,需要在 30 度的温度下通风晾置 1 个月才可以使用,这个期限很重要,因为在这一个月中,皂皂才能慢慢的起反应,起初的氢氧化钠(就是碱了)和天然油脂慢慢的皂化反应,然后奇妙的生成了皂+天然甘油。不要小看这个甘油哦,它可是很多护肤品中添加的一个重要物质。由于它的吸潮性能很好,会自动吸附空气中的水分,有利于皮肤的保湿。

        手工皂如果在制作过程中如果加上天然的植物草本精华使用起来会让人觉得格外的清爽滋润,使皂皂对皮肤刺激程度降到最低。但是制作这些天然的草本精华有需要很大一番功夫。

     

     

    >>>>

    冷制皂成熟期长难以批量生产

     

     

    日本人和中国人钟爱手工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多数消费者也不在乎多花几个钱,但是很多护肤大牌为什么不生产呢?这个就要分清冷制皂和热制皂的区别,以及知道一个概念叫做“手工皂的成熟期”。

    比如超市售卖的皂或着洁面皂或者清肌精皂其实都是热制作的,由制皂香皂的生产厂商在制皂过程中加入盐,使甘油,碱液,水份与皂基分离出来,而形成 100% 香皂的皂基.再用机器将皂基压成美美的形状之后再卖出.这样的香皂虽然可以马上使用,但是缺少了冷制皂中最重要的精华–甘油.三个小时就可以切割成型包装出厂,然后到达世界各地的经销商手中。接下来的环节就是销售了,非常简便快捷。

    但是手工皂的制作过程中:三个小时皂液还是一锅油呢;3 天才变成老豆腐;13 天 PH值还很高,天然甘油还没有生成;然后至少要等 33 天,一块可以使用的皂才能出炉。而有的皂需要的成熟期更长,比如,叙利亚的古橄榄皂和以色列卡米拉植物精华凝脂。在制作过程中还要严格控制温度和湿度,全程需要人工来搅拌看护,这得浪费多大的仓库才能这么大批量的生产啊?

    就这样,手工皂就和大牌一直若即若离着。大家在享受手工皂天然纯净的时候更要想到它的来之不易。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手工皂香草植物芳香疗法迷迭香薰衣草百里香冷制皂

上一篇:能防虫还可以熏香,小小香草用处多
下一篇:正能量化身的香草:香蜂草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