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些既可以食用又可以欣赏的香草你认识几种?

  • 发表时间:2018-01-02    |   | 点击数121
  •  

     

     

     

     这些既可以食用又可以欣赏的香草你认识几种? 

    1.罗勒:

     

    罗勒也叫九层塔,分为药食两用芳香植物,味似茴香,全株小巧,叶色翠绿,花色鲜艳,芳香四溢。原生于亚洲热带区,对寒冷非常敏感,在热和干燥的环境下生长得最好。具有强大、刺激、香的气味,大多数普通种类全株被稀疏柔毛,同种、变种或品种在植物学特征上略有差异,高度20~80厘米,平滑或基本上平滑的直立一年生草本植物,一些是多年生植物。有些稍加修剪即成美丽的盆景,可盆栽观赏。

    推荐种植柠檬罗勒,这种罗勒有柠檬味道。做鱼汤的时候放几片罗勒可以有效去除腥味,并且还能提升口感。

    这些既可以食用又可以欣赏的香草你认识几种?

     

     

    2.迷迭香:

     

    迷迭香,拉丁学名(Rosmarinus officinalis)唇形科灌木。 性喜温暖气候,原产欧洲地区和非洲北部地中海沿岸。远在曹魏时期就曾引种中国。现在园林中偶有应用。

    迷迭香可以加入到沙拉中,也可以在烤肉的时候放一点,能很好的提升食物芳香。

    这些既可以食用又可以欣赏的香草你认识几种?

     

     

    3.薄荷:

    薄荷4

    薄荷是中华常用中药之一。它是辛凉性发汗解热药,治流行性感冒、头疼、目赤、身热、咽喉、牙床肿痛等症。外用可治神经痛、皮肤瘙痒、皮疹和湿疹等。平常以薄荷代茶,清心明目。

    薄荷在夏天的时候可以泡水喝,凉拌菜里面可以放入两片薄荷,比如凉拌黄瓜。

    这些既可以食用又可以欣赏的香草你认识几种?

     

    4.香茅:

    柠檬草种苗批发

    香茅是禾本科香茅属约55种芳香性植物的统称,亦称为香茅草,为常见的香草之一。因有柠檬香气,故又被称为柠檬草。

    香茅能很好的提升香味,泰国菜里面的冬阴功汤就有放香茅

    这些既可以食用又可以欣赏的香草你认识几种?

     

    5.牛至:

    牛至4

    自中世纪的欧洲以来,牛至的特殊香味就深深吸引很多人,不但将其作成香袋随身携带,在料理及花茶的领域里也占有一席之地。牛至的英名为Oregano,原产于地中海沿岸、北非及西亚,是唇形花科奥勒冈属的多年生草本植物。由于在意大利披萨中常用到牛至调味,所以又被称为披萨草。

    牛至叶粉味道温和,与牛膝草相似,但在味觉上,略给人一点辣的感觉,香味很浓,后劲略有苦味。 牛至可供烹煮及烘烤肉类、肉饼、馅饼、炖类、瓦蒸锅类、鱼类、 海鲜、蔬菜、色拉、面包、蛋类餐食等之料理。 牛至在烹调料理上,常用于烩肉、蕃茄汤、意大利蔬菜汤、牛肉汤、 奶油调味酱汁、洋菇调味酱汁等。

    这些既可以食用又可以欣赏的香草你认识几种?

     

     

    6.百里香:

    百里香11

    百里香(学名:Thymus mongolicus Ronn),半灌木,叶为卵圆形,花序头状,花萼管状钟形或狭钟形,花冠紫红、紫或淡紫、粉红色,花期7-8月,小坚果近圆形或卵圆形

    百里香可以与其它芳香料混合成填馅,塞于鸡、鸭、鸽腔内烘烤, 也可以在烹调鱼及肉类放少许百里香能去腥增鲜。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百里香香草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牛至鼠尾草罗勒迷迭香

上一篇:迷迭香的功效与作用 迷迭香还能这么食用
下一篇:这些既可以食用又可以欣赏的香草你认识几种?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