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蜂草:放不下的坚强与倔强

  • 发表时间:2018-05-12    |   | 点击数210

  •  香蜂草:放不下的坚强与倔强

        一般农舍花园里有一种比较常见的蜜蜂花,她的学名叫Melissa officinalis,其中Melissa是从拉丁文蜂蜜衍生而来,因此,她在芳香界有一个优雅的名字——香蜂草。

        在芳香界,香蜂草是从花和叶中提取精油。而一直默默无闻,名字中无花有草但精油提取却有花的,我能想到的只有两个,另一个是薰衣草。

    香蜂草花语:放不下的坚强与倔强

     

     

        我在初次接触香蜂草的时候,她的历史,她的花语总让我感到心疼。在芳香界,她出身卑微,一度不被认可。直到罗马医师迪奥斯科里斯(Dioscorides)和普林尼(Pliny)发现之后,这个一直埋藏在农舍花园里的无名小花才走入人们的视野。在公元十一世纪更是被阿维森纳写入他的《医药正典》当中。而他的花语,让我很迷茫,是怜悯同情,是关怀备至,是温柔大方。

     

        香蜂草:放不下的坚强与倔强 所以,如普希金说的那样,加入生活欺骗了那你,你还要拥抱生活,感恩生活吗?

     

    香蜂草做自己的女王

     

     

        有人说过这世界上女人分为很多种,但不论你是哪一种,都需要在心中做自己的女王。面对外在的评价,眼光,世俗,环境时,骄傲的昂起自己高贵的头颅,做那个最舒服,最快乐的自己。也许你会挣扎,也许你会恐惧。可至少那样的状态更有价值,更有存在感。

        有的女人是玫瑰,万千宠爱于一身;有的女人是茉莉,清纯与无邪相伴岁月;有的女人是薰衣草,不甘平凡追求卓越;有的女人是丁香,温文尔雅不老红颜……但有一种女人是香蜂草,默默无闻却高贵典雅,遗世独立羽化登仙。

     

        因为,做香蜂草,有她独有的坚强与倔强。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香草网网址:www.100herb.com

    微信: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赫伯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香蜂草的花语坚强与倔强香草历史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

上一篇:适合观赏香草的品种大全,赶快收藏吧!
下一篇:春季敏感肌必备纯露!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