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外国人做菜都喜欢加罗勒,看了这个你就知道

  • 发表时间:2018-05-28    |   | 点击数156
  •  

    为什么外国人做菜都喜欢加罗勒,看了这个你就知道 

        罗勒是一种芳香的植物,味道跟丁香味道差不多,属于亚热带作物,不喜欢寒冷的气候,喜欢生长的炎热和干燥的气候当中,同时也属于多年生草本植物。

        在我们食用或是药用的时候价值特别高,另外也是一种可以用来制作盆景的植物,可以达到观赏的价值,罗勒是最常用的西餐香料,平时可摘下嫩叶来做罗勒煎蛋,罗勒西红柿汤等。外国人也会用罗勒来做鸡尾酒,口感清香。

        因此,喜好种植的网友不妨在家里种上一盆罗勒,既装点了空间净化了空气,还具有食用价值,两全其美。

     

     

     

    【罗勒的营养价值】

     

     

    1具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膳食纤维和矿物质。

     

    2促进肠道蠕动,有助于消化,也可清肠明目。

     

    3具疏风解表、化湿和中、行气活血之效。

     

    4解毒消肿,入药可治疗跌打损伤和蛇虫咬伤。适用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气虚血燥者慎服(药用时)。

     

    为什么外国人做菜都喜欢加罗勒,看了这个你就知道

     

    【罗勒的食用价值】

     

     

         罗勒称作调味料之王。 罗勒的幼茎叶有香气,作为芳香蔬菜在沙拉和肉的料理中使用。新鲜的叶片和干也用来调味,嫩茎叶可以用来做凉菜,也可炒食、做汤,沾面糊后油炸质素后使用,或作调味料,如用叶片洗净切丝,放于凉拌西红柿上调味,又红又绿,令人胃口大增,也可将罗勒嫩茎叶切碎后放上姜末、油盐作陷。在国外烹调鸡、鸭、鱼、肉等菜肴时,罗勒粉是不可缺少的调味料。精油可用于软饮料、冰激淋、糖果,干叶或粉可用于烘烤食品及肉类制品的加香调味。  

        罗勒是所有香草植物中运用最广泛的食材,举凡地中海、意式、法式及中式料理中,皆可寻到其踪迹。罗勒常被运用在各式料理中,有香草之王的称号。罗勒也可用于烹调海鲜以去除腥味,是煮意大利面常用的香草之一,市面上就有不少是由罗勒制成的香草油、醋和沙拉酱汁,新鲜的罗勒叶冲成香草茶,有促进消化或强壮之效用。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香草网网址:www.100herb.com

    微信: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赫伯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罗勒香草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香草课堂罗勒苗罗勒种子

上一篇:紫草膏,蚊虫叮咬、痱子、湿疹、烧烫伤都管用
下一篇:可以喝的玫瑰纯露,你知多少?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