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里香核桃鸡翅,味美嫩滑,忍不住口水直流

  • 发表时间:2018-07-28    |   | 点击数122
  •   

     

     

      在西方,百里香是一种家喻户晓的香草。人们常用它的茎叶惊醒烹调与其它芳香料混合成填馅,塞于鸡、鸭、鸽腔内烘烤,香味醉人;烹调鱼及肉类放少许百里香能去腥增鲜;做饭时放少许百里香粉末,饮酒时在酒里加几滴百里香汁液,能使饭味、酒味清香馥郁;用作汤的调味料,可使汤味更加鲜美。百里香的天然防腐作用还使其成为肉酱、香肠、焖肉和泡菜的绿色无害的香料添加剂,罗马人制作的奶酪和酒也都用它作调味料。

        烹调用途:用于肉类烹制及汤类的调味增香。亦用作香肠和火腿的加工调制。为法国菜必备的香料。

     

    百里香核桃鸡汤基本特点

     

     

     

    味道鲜美,肉菜嫩软,口味清香。

     

    准备材料

     

    鸡膀尖250克,鲜核桃250克,胡萝L 2根,葱头1个,丁香花蕾1个,芹菜l棵,百里香粉(或五香粉)5克,香叶l片,鲜奶油25克,蛋黄1个。精盐、胡椒粉各适量。

     

    百里香核桃鸡翅的做法

     

    1
    1.鸡膀尖摘净细毛,放人煮锅内,入清水600毫升,烧开,去沫,汤去净沫后,放入去皮的胡萝卜、葱头块、丁香花蕾、芹菜、百里香粉、香叶、加盐、胡椒粉烧40分钟。
    2
    2.砸开核桃壳,去掉核桃仁上的薄膜,切成小块。盛蛋黄的碗里加入鲜奶油,调匀,加入核桃块和细叶芹菜细末,搅拌均匀

     

    3
    3.鸡膀尖煮熟后,汤过筛后再倒入锅内,保温。
    4
    4.捞出鸡膀尖,剔去骨头,肉和胡萝卜绞成泥,再放入锅内,煮开,倒入汤盆,即可。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香草网网址:www.100herb.com

    微信: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核桃百里香鸡翅香草料理芳香植物百里香叶百里香美食鸡翅怎么做好吃

上一篇:纯露绝对不是替代爽肤水这么简单
下一篇:做菜掺入薄荷叶 可以治疗胃溃疡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