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迭香做菜怎么用?,迷迭香的家常做法

  • 发表时间:2018-09-12    |   | 点击数163
  •   

     

        

    迷迭香是难得的提味调香草,百里香也是受万人喜爱的调料,它们都被人们用来做烹饪美食调剂。百里香和迷迭香区别还是很大的,相对于迷迭香,百里香更受欧洲人喜爱,被欧洲人誉为:“餐桌上的调情圣品”,它们都有提高和改善人们记忆力的独特功效。迷迭香用来做菜,据说味道也是堪称一绝哦。迷迭香做菜怎么用,迷迭香的家常做法  

     

    1、迷迭香烤小土豆

     

     

    迷迭香被誉为“海洋之露”,土豆是全球四大重要的粮食作物,是生活中我们常吃的食品之一。也是老人和小孩都特别喜欢的食物。它的适用性特别的广。常吃它有助于降血压、降血脂、还能有助于润肠道,用迷迭香烤小土豆,味道更加的醇香酥嫩。具体的制作方法如下:

     

    >>>>

    迷迭香做菜怎么用,迷迭香的家常做法

     

    迷迭香做菜怎么用?制作迷迭香烤小土豆,

     

    1要先准备一颗迷迭香,再准备5个小土豆,

    2    黑胡椒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适量,橄榄油两大勺,食用盐根据个人口味调配。

    3    将小土豆去皮,切成小块洗净,放入锅中大火煮红15分钟左右。

    4    外软内硬时捞出。控水加入盐,黑胡椒,迷迭香,橄榄油搅拌均匀,在烤盘里铺一层锡纸,交抹上橄榄油,将小土豆平铺即可。

    5    烤20分钟后,外焦里嫩时就可取出了,如果没达标,则要延长烘烤时间。

     

     

    迷迭香做菜怎么用,迷迭香的家常做法

    2、迷迭香鸡翅

     

     

    迷迭香鸡翅操作简单,

    1
    准备500g洗净的鸡翅,配以40g新鲜迷迭香,适量的葱、姜、胡椒粉、盐、糖,料酒

     

    2
    在鸡翅上改刀,方便入味,将新鲜的迷迭香切碎,配上刚提到的配料,用手搅拌均匀,放在大碗里,腌制2小时,让鸡翅入味。

     

    3
    腌好后要去掉所有的迷迭香、葱与姜。
    4
    下锅煎至两面金黄,起锅,别加入一勺白糖,配以少油,小火炒至变焦黄,倒入入葱、姜和鸡翅翻炒一小会,倒入少量的料酒,焖至收汁即可。

     

     

    迷迭香做菜怎么用,迷迭香的家常做法

     

    3、迷迭香清炒金针菇

     

     

    1
    准备金针菇适量,准备蒜、盐、迷迭香1只,青红椒丝适量

     

    2
    将金针菇去掉尾端洗净,金针菇易熟,放入少许的食油、加入配料翻炒

     

    3
    再加入金针菇,放于适当的食盐,一般情况下3分钟就可出锅,菜色红、绿、白三色交融,漂亮还美味。

     

     

    迷迭香做菜怎么用,迷迭香的家常做法

     

    4、迷迭香番茄炖牛肉

     

     

    1
    准备后胸肉肥瘦相间,有嚼筋,番茄2只,青椒、胡萝卜、白萝卜及洋葱各半只,月桂叶一片,迷迭香、八角一颗、葱姜蒜及花椒适量。生抽、盐、冰糖、番茄酱、醋等适量。
    2
    将牛肉洗净放去锅中除去血水,锅预热后倒入油,将配料炒出香味,倒入配菜,加入番茄酱,再将牛肉倒进去翻炒。
    3
    生抽、冰糖、醋翻炒。出汁后放白萝卜、土豆,放上迷迭香,正常的炖煮出锅即可。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 ,15253220805

    香草网网址:www.100herb.com

    微信: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迷迭香番茄牛肉香草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迷迭香苗迷迭香鲜叶

上一篇:2018年-2019年可以预定的香草种苗明细
下一篇:古人用来占卜的香草:西洋蓍草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