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种气味好闻,又可以食用的香草品种

  • 发表时间:2019-04-20    |   | 点击数243
  •   

    有哪些气味非常好闻,并且可食用的香草植物? 

    香草植物不仅仅能散发出好闻的香味,有些甚至还能做做菜的调料,养护得当就能生长旺盛,之后还能将它们的枝叶剪下来,之后就可以用来烹饪美食了。它们对环境的适应能力都很不错,有哪些气味非常好闻,并且可食用的香草植物?

     

     

    有哪些气味非常好闻,并且可食用的香草植物?

    1、迷迭香

     

    迷迭香的适应性较强,适合生长在温暖湿润且通风较好的环境中,喜散射光,耐干旱,可以很久不用浇水,但忌水涝。迷迭香的叶片较为肥厚,叶色四季常青,特别的清新自然,并且可以在在做西餐的时候,适当的放上一些,可以起到调味的作用。

    迷迭香1_副本

    有哪些气味非常好闻,并且可食用的香草植物?

    2、薄荷

     

    薄荷的生命力较为顽强,适合生长在温暖湿润的环境中,生长期要保持土壤微微湿润,但在温度较低的时候,需要适当的控水,喜欢充足的光照。薄荷的叶片四季常青,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并且将薄荷拿来泡水喝,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

    薄荷胡椒_副本

    有哪些气味非常好闻,并且可食用的香草植物?

    3、紫苏

     

    紫苏的适应性较强,适合生长在温暖湿润且通风较好的环境中,忌积水,喜充足的光照,不耐寒,冬季要做好防冻措施。紫苏的株形紧凑,叶色呈绿色或紫色,散发着迷人的香气,可以让人放松、镇静。

    紫苏3

    有哪些气味非常好闻,并且可食用的香草植物?

    4、牛至

     

    牛至的适应性较强,适合生长在温暖湿润的环境中,生长期需要保持土壤微微湿润,喜欢充足的光照,但是夏季需要适当的遮一下阴凉。牛至的株形紧凑,叶片小巧可爱,看起来特别的清新自然。

    牛至苗新_副本

    有哪些气味非常好闻,并且可食用的香草植物?

    5、罗勒

     

    罗勒是制作料理的重要香草之一,依地区又分成许多品种,欧美常见的有甜罗勒,柠檬罗勒,紫罗勒,以及大量运用于亚洲料理的九层塔。罗勒嫩叶可食,亦可泡茶饮,有驱风、芳香、健胃及发汗作用。

     

    有哪些气味非常好闻,并且可食用的香草植物?

    6、百里香

     

    百里香(Common Thyme),是一种生长在低海拔地区的芳香草本植物。百里香属的几类植物,特别是原产地中海地区的银斑百里香(Thymus vulgaris.),为欧洲烹饪常用香料,味道辛香,用来加在炖肉、蛋或汤中。应该尽早加入,以使其充分释放香气。欧洲传统上认为百里香象征勇气,所以中世纪经常用它赠给出征的骑士。可用于盆栽观赏,全株芳香可做香料或者提炼香精油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可以吃的香草芳香植物牛至欧芹紫苏罗勒百里香迷迭香

上一篇:5月份可以供货的香草种苗明细表
下一篇:带有柠檬的清新果香的柠檬草烤鸡腿,营养美味一百分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