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带有柠檬的清新果香的柠檬草烤鸡腿,营养美味一百分

  • 发表时间:2019-04-19    |   | 点击数21
  •   

        带有柠檬的清新果香的柠檬草烤鸡腿,营养美味一百分,值得一学哦 

        营养美味的柠檬草烤鸡腿,一口咬下去除了肉香还有柠檬的清新果香!今天给大家弄一个比较洋气的菜。叫做柠檬草烤鸡腿。听着是不是就很高大上,很有质感的样子?

        事实证明,它不仅好看还好吃。这个鸡呢它的味道自然是好吃的,口感也是不错的。鸡肉腌制好后,腌料不要丢弃,而是在鸡肉进入烤箱前与鸡肉一起放入锅中。可以当作酱汁使用。而且工序也简单,你要是不想话很长时间做饭的话,那你就选择这道菜。

        家里要是有小孩子挑食的话,你也可以给他做这个,毕竟自己做的干净卫生。我给我家人都做了这道菜,反正没有一个不喜欢吃的。反响也是挺好的。

     


    准备食材:

     

     

    5汤匙菜籽油或植物油(分开)、3汤匙鱼露、2汤匙蚝油、1茶匙压碎的红辣椒片、1汤匙糖,分开、2青葱,去皮、3蒜瓣、新鲜的柠檬草茎,切成小块、一个柠檬,带皮、带骨带皮的鸡大腿

     

    ※一汤匙=15g 一茶匙=5g 一量杯=30g

     


    柠檬草烤鸡腿的做法:

     

     

    1
    1. 在食品加工机的碗里,加入3汤匙油,鱼露,蚝油,胡椒粉,糖,葱,大蒜,柠檬草和柠檬皮。直至光滑。加入碗中,和鸡肉一起搅拌,把鸡肉裹在腌料里。盖上盖子,放入冰箱,腌1-4小时。

     

     

    带有柠檬的清新果香的柠檬草烤鸡腿,营养美味一百分,值得一学哦

    2
    2. 把你的平底锅或者不锈钢的铁锅预热到176.6摄氏度。掌握不好可以用专门烹饪的温度计来测一下。

     

     

    3
    3. 在30厘米的耐热平底锅中,用中火加热剩余的2汤匙油。保留腌料后,将鸡皮朝下放入锅中。煮4分钟。将鸡肉翻个面,加入保留的腌料到锅里,然后放入烤箱。

     

     

    带有柠檬的清新果香的柠檬草烤鸡腿,营养美味一百分,值得一学哦

    4
    4. 煎25到30分钟,直到鸡肉完全熟透。

     

     

     

    5
    5. 把油和腌料刷在锅底,在放上鸡腿。适合搭配青柠角和切碎的泰国罗勒。

     

        看着是不是特别的有食欲!反正我这个人就是特爱吃这种煎烤炸类的食物。除了容易长胖剩下什么都挺好。如果你觉得鸡肉对于你来说有一些腻或者你喜欢清爽的口感,那你可以切一半柠檬,吃之前先把柠檬汁均匀的浇在上面。这样口感会好很多。

     

        家里有挑食的孩子就一定给他做这个。保证他会很爱吃。说不定你家的大人都特别喜欢吃。另外有个小贴士需要跟大家说一下,上述文章里的调料用量都是根据我自己口味来放的,如果你口味比较轻或者比较重就酌情增减用量。还有就是在煎鸡排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注意安全。不要被热油溅到手上了。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柠檬草烤鸡腿香草料理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香草课堂柠檬香茅

上一篇:五种气味好闻,又可以食用的香草品种
下一篇:适合提取纯露的香草品种有哪些?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