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养的芳香植物(香草)又奄奄一息了? 快救救它们吧!

  • 发表时间:2020-06-10    |   | 点击数107




  • 你养的芳香植物(香草)又奄奄一息了?

    快救救它们吧!





    1.
    阳光:

    若发现在室内栽种的香草变得瘦弱细长、没有香味了,可能摆放的位置光线不足、每天转动一下盆,使每个部位都照射到阳光,90%以上的香草都是喜阳的哦!


    2.
    适度的整枝

    1. 适度修剪过度横生的枝条、叶片,以保持植株的通风、日照良好!

    2. 如果新枝长成徒长枝、逆行枝等不良枝条时,可能会消耗养分及影响透光通风时,可以适当的摘除顶端的嫩芽等。


    3.
    不同季节、不同对策

    冬天遇到寒流、可用塑料薄膜或者铺草来御寒,夏天高温时可用遮阴网遮阳,风强时则遮风!



    4.浇水

    一定不能勤块了,最好黄昏后见干见湿,根据天气,最重要看土壤的湿润度,用手指摸一下或者眼观比较干燥了,再去浇水,记住一定一次性浇水,千万不能天天浇!

    巴格旦鼠尾草


    5.营养成分补充

    1. 我们是无纺布基质种苗,可供半年甚至一年种苗的生长周期,后面再进行有机肥料。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香草课堂香草苗长势不好怎么办

上一篇:夏季纯露用起来,喷脸护肤,蚊虫叮咬止痒功效集一身
下一篇:它被誉为“香草之后”安神降压,除异味增免疫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