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脆美味迷迭香乳酪烤鸡排

  • 发表时间:2021-07-31    |   | 点击数333
  •  迷迭香乳酪炸鸡

     迷迭香,充满魅力的香料植物,饮食方面大放异彩,美食常备

        迷迭香可做花草茶,单泡或作为茶材组合成复方茶亦可,其味道层次丰富,用沸水冲泡出来,光闻到其香味就觉得舒服,让人头脑清醒。入口初觉微呛,但回甘明显,味道有层次感,各种香味复合,一小撮就可以泡一整天,茶汤澄澈,迷迭香叶上下沉浮,别有一番风味。

        迷迭香广泛用于西点、西餐、肉类的腌制等,尤其是肉类,因迷迭香能抗氧化、去腥、防腐、增香,与各种肉类一起烹饪尤能增加肉类的清甜感。迷迭香香气浓郁,带了点树脂的香味,用烧烤、炖汤、炒制等高温烹饪方式做出的食材比较适合迷迭香,清淡的凉拌菜一般比较少用。

     

     

    这是史上最棒的炸鸡!没错,是我说的。如果不是,我倒想试试你的。

    By frank.Go

    用料

     

    迷迭香 6根柠檬 4分之一个洋葱 半个盐 40g大蒜 4瓣植物油 适量水 1L鸡腿 8只中筋面粉 420克现磨黑胡椒 30克红辣椒粉 20g泡打粉 20g酸奶 480ml

    做法步骤

     

     

    01
    1、洋葱切丝与拍平的大蒜在锅里加热,洋葱出水后放入盐,再加入水和柠檬汁、迷迭香用小火煮滚,然后离火放冰箱冷藏。

     

     

    02
    2、将凉透的卤水和鸡翅装入密封袋放冰箱腌制24小时。

     

     

    03
    3、将面粉、黑胡椒、红辣椒粉、海盐、泡打粉放入碗中搅拌均匀,然后分两个碗装。

     

     

    04
    4、酪乳:用牛奶和柠檬汁混合搅拌均匀,静置10分钟。

     

     

    05
    5、裹粉,浸酪乳,再裹粉。

     

     

    06
    6、175度炸5分钟,出锅。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迷迭香烤鸡排香草芳香植物香草种子迷迭香美食

上一篇:夏季薄荷叶子发黄怎么办,一个小窍门,让它长的翠绿又茂盛!
下一篇:原来金不换就是罗勒,养在家里净化空气,摘下叶子还能吃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