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a Seeds 阿兹特克人的古老食物

  • 发表时间:2014-04-19    |   | 点击数516

  • 芡欧鼠尾草籽(Chia Seeds奇雅子)是目前已发现的富含omega-3脂肪酸最丰富的安全可食植物,含有由20种氨基酸组成的完整优质蛋白,并且富含纤维素、天然抗氧化剂和矿物质。
    12世纪末,早在哥布发现新大陆的以前,Chia Seeds与玉米,大豆,苋菜并列为玛雅人、阿兹特克人、和美国西南部印第安土著的四大古老主食。
    有资料记载,公元前3500年,Chia Seeds是阿兹特克人的主要食物。Chia Seeds可以单独作为食品,也可以与其它谷物掺和在一起食用。 印第安人将Chia Seeds用水浸泡后饮用,研成粉或者榨出油做主食,甚至是药用。
    公元前1500年到公元前900年,Chia Seeds在现在的墨西哥中部地区作为流通货币使用。阿兹特克的统治者要求被他们征服的部落每年进贡Chia Seeds,也用Chia Seeds来供奉Chicoine Coatl女神。
    Chia Seeds可以用来治疗枪伤、感染、咽喉肿痛、皮肤过敏、肠胃不适、体臭、前列腺问题、便秘和肥胖。
    Chia Seeds还被当作“高能量食物”。阿兹科特人在战争期间,利用Chia Seeds生存下来。美国西南部的印度安土著曾经每人食用一小汤匙Chia Seeds,完成了24小时急行军。

上一篇:Chia Seeds 奇雅子21世纪的天然保健食品
下一篇:芡欧鼠尾草简介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